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4:07: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還是一樣睡不著...

今天晚上七點多去了樓上睡覺,因為我被

個白痴氣到下班後只睡兩個鐘頭,沒事找

我吵架幹麻壓,奇怪...害我好累!!!

結果...我去睡覺時夢到他,真奇怪怎麼

突然會夢到他,我夢到他現在過的不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和他聊即時完

又無意間發現了他的...!!噓...秘密!!

然後一直一直的再想...連作夢都夢到,天呀

真扯耶~!!!嗯...一年多了...懷念以前的日子

哈...想到那天和你聊真有代溝,你說我們從以

前就有代溝壓,對呀...你最嚴重啦!!!

那天...感覺得出來...你好像心事重重...

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只希望你過的好

唉...腦子也突然的一直浮現...鳥威和維丫曾跟

我說過一樣的話,想到去年...真的很對不起!!!

從去年到現在...愛情和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真的好遠好遠...愛一個人也愛的好累好累...

或許...跟米血說的一樣,當你真心付出對待一個人

得到的回報確是如此難過,痛苦,背叛,一切都是謊言

那...還該相信愛情嗎??還有人的自私總是會毀了這

一切,所有的一切...!!!

愛...存在著不信任,自私,無情,騙人,愛給來的痛苦

永遠多於幸福,這就所謂的愛....不是嗎??狗屁的愛...

今晚...突然間...充滿著厭惡..討厭..生氣..

真的很生氣,在氣什麼...我不知道...

算了...聽到雞在叫..還是硬逼自己睡著吧!!!

無聊死了...我果然變夜貓子了!!!唉..人生也不過如此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