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1:18:2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蔚藍的天空多了一道飛機走過的痕跡。

突然在寬闊的花海裡

「再見!」你的這一聲回應就像重力加速度打進我的冷宮裡

而…
我卻甚麼話也說不出口!
任何一句話在心裡盤旋都像是多餘,所以脫不了口。

只是「為甚麼?」這三個字加一個問號一在浮現,滿滿的腦子裡,像裝滿了水從眼眶湧現。

原來自己這麼脆弱…我卻從來沒有發現。

呆滯在原地的我,雙腳麻痹,卻笑看著…這一大片的花海。

「那就再見吧!」心裡最後的一句,就只是這麼的短,但一起的時間卻這麼的長,我的愛又這麼的深…沒想到自己現在狼狽的好可笑。

一天的晚上,月亮旁的雲清晰可見,真的好漂亮,要是以前,是誰在我的身邊陪著我看,一起感覺這樣有多美?
或許現在我的身邊是朋友,想想這…

當眾哭起來,好像個傻子的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沒有人知道,為甚麼!

愛讓現在的我好難堪,或許…

沒愛過不會這麼難過!



但有句謝謝卻不能不對你說出口!


「謝謝你,再見」


台長: 左唯亞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