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4 00:00:0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現在回想以前我在追你的過程,

發現真的很平凡,一點也不特別,

當我1/1號看到你的時候,

那時根本沒想過會跟你在一起,

後來跟你認識了十幾天,

我發現我似乎對你有感覺,

每當我開始問你問題的時候,

我總是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當我問那些問題時,

其實我是在為我自己鋪後路,

這樣可以讓我知道你是喜歡怎樣的人,

不喜歡怎樣的人,

這樣我才可以在接下一步,

每次最開心的時後,

就是店長他們去吃2個小時飯的時後,

因為那2個小時我可以很盡情的跟你聊天,

每次有客人來點餐的時後,

我都會再裡面一直罵客人,

罵"幹嘛有事沒事這時後來點餐"

還有小毅一定會打斷我跟你聊天,

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有意的?

那時你根本對我沒感覺,

本來一直以為沒機會跟你表示什麼,

可是笨笨的你,給了我很大的機會,

那就是跟我打賭,賭贏的要聽對方的話,

那時我想,我機會已經來了,要好好的把握住!!

過幾天我在即時裡面跟你說我要的東西的時後,

你拒絕我,因為你說認識時間太短,

你不會喜歡我,

你叫我改別的,你說親一下就好!!

隔天你說要去實現諾言,

叫我跟你去倉庫,

到倉庫我卻跟你說抱一下就好,

你卻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喜歡抱!

就是因為這樣的更改,

讓你從那一瞬間開始喜歡上我,

後來猴子問我,你怎不追螞蟻

我跟他說你不可能喜歡上我,

猴子說,不追不知道會怎樣!!

那時我也沒想過要放棄追你,

所以在一直的追下去,

還記得我跟你打的第二次賭嗎?

就是營業額會不會破6萬,

你說沒破6萬就跟我在一起,

那天營業額還真的給我破6萬,

心理想說,靠機會就這樣飛走了,

當我傳簡訊跟你說營業額6萬,

重點不是我傳給你跟你說的營業額,

而是我簡訊最後面打的那句話,

我不知道你看到那句話的感想,

隔天在吃飯時我一直拿著手機一直看你傳給我簡訊,

你把我手機拿去,刪掉你傳給我得簡訊,

還問我說,寄件夾你不是都會刪掉嗎?

這次怎麼沒有刪?

那時我就是要把最重要的那段話拿給你看,

看你在刪簡訊時,心理一直跳!!

想說你刪掉那封簡訊怎麼辦!

那時你沒刪掉那一封!

笨笨的你又再次給我機會!

當我鼓起勇氣拿給你看時,

你很驚訝! 驚訝的不知道怎麼說話!

你說在給你時間想一下,

給你時間想,可是想到的卻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每次要開始講事情的時後,我都會跟你一起消失,

大家就開始一直問我,你剛去哪!

其實大家早就已經猜到我剛去哪!

我總是都用藉口說一說!

那天回家的時後,我們在聊天!

你說,如果我明天抱你就是跟你在一起,握手就是當朋友!

隔天你說要給我答案,我們又一起消失不見!

你給我的答案是抱著我!!

其實就算那天你握住我的手,

我也會把你拉過來抱住你,

跟你說,現在你已經抱住我了,

所以你要跟我在一起,

那天你抱不抱住,握不握手,

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有很大的把握可以跟你在一起!

不管答案是哪一個,我都知道是會跟我在一起!!

這就是我認識你到追你的過程!!

從那時候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

寶貝,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

開心嗎?? 我很開心耶!!

還有這次一定要坐到搖搖椅!!

上次沒坐到真的很可惜!

一堆該死的人,一直坐著搖搖椅!!

寶貝,雖然我沒能送你什麼!!

可是我打這篇文章給妳!

讓妳回想以前的過程,

現在想一想,只能說"原來妳就在我身邊"

台長: ♂Flower〃花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