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15:58:31| 人氣3,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紹好看影集]Kyle XY神奇小子/神秘男孩/天賜(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影集,可別又因為名字的關係錯過他!故事一開始是發生在樹林裡,躺著一個沒有肚臍的裸男,他就是Kyle。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知道怎麼說話,就像個16歲的新生兒。之後由非常好心的心理醫師Nicole Trager把他帶到了家裡,才發現了他可以計算很難的數學,會中文和功夫... 至於Kyle的謎就是跟著影集腳步慢慢揭曉。Kyle XY的XY就是染色體的男性;反之在第二季裡出現了Jessi XX就是女性。

Kyle XY除了有點科幻、懸疑,又有家庭、青少年相關話題,首季裡Kyle的反應以及Josh與爸媽的互動又很好笑、溫馨,第二季中間過後甚至有點動作片的感覺... 我很喜歡Kyle XY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沒什麼壞人,首季都圍繞著溫馨的氛圍。不過這也是我到了第二季看的有點壓力的原因,有陰謀的集團越來越多。我是一個很入戲+容易精神緊繃的人,所以一有壞人我就會搞的自己很緊張甚至會失眠= =" 我要強調是我自己的關係,因為他就算有陰謀也不至於讓人緊張成這樣...

人物介紹

Matt Dallas飾演Kyle
故事主角,關於他的身世請看影集揭曉。飾演Kyle的Matt Dallas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太經典了!!喔還有,浴缸是他的床。


Marguerite MacIntyre飾演Nicole Trager
心理醫師,他從沒有放棄過任何病人,非常nice的人。


Bruce Thomas飾演Stephen Trager
Nicole的老公,一直支持著Nicole的決定,他們夫妻倆對兒女都很開明,一家人感情很好。

April Matson飾演Lori Trager
Trager家的大姐,與Declan勾勾纏了兩季。



Jean-Luc Bilodeau飾演Josh Trager
Trager家的小兒子,鬼靈精怪的,Trager家的活寶。



Kirsten Prout飾演Amanda Bloom
Kyle的鄰居,標準的"鄰家女孩"。第一集裡因為鋼琴聲把Kyle引到了她家,因而對他一見鍾情。


Chris Olivero飾演Declan McDonough
原先看似花心的Declan在第一季裡為了幫忙Kyle而對Lori撒謊整個贏得我心,非常重義氣的小夥子!




Jaimie Alexander飾演Jessi
第二季出現的另一個實驗體,不同與Kyle到了快樂的Trager家,她一開始就被利用來對付Kyle。但其實他的內心也只是希望有人能注意他、關心他。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其他人物]
Magda Apanowicz飾演Andy Jensen


Bruce Dawson飾演Dr. Jacob Cassidy











台長: ♂Flower〃花
人氣(3,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