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11:49:11| 人氣3,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徵文] 夏日防曬我最IN ~尋找最有趣的防曬小物

這次徵文主題是「尋找有趣的防曬小物」,

雖然我介紹的不是很特別的小物,但希望對大家是有幫助的~

出門都要做好防曬工作,不然我會變小黑炭,

防曬有分以下兩種:

1.化學性防曬:防曬油ˋ隔離霜等

2.物理性防曬:穿長袖衣物、帶遮陽帽ˋ口罩等

不只臉部跟身體需要防曬,切忌脖子也要擦上防曬油唷!!

不然日子久了就會變臉是白的脖子是黑的(有點誇張).

先說我平常臉部防曬好了

1.臉部防曬

臉部防曬我會使用防曬乳ˋ隔離霜ˋ粉底液ˋ粉餅,

出門會選擇其中幾樣,這樣肌膚比較不會有負擔.

詩芙儂 戀戀白 透白防曬水活露SPF50+

這瓶容量有80g,可以用蠻久的,而且使用在臉部很清爽不油膩.

使用後感覺變的比較有光澤,而且臉上沒有泛白,很輕透~

因為防曬係數夠高,出門遊玩很適合使用這瓶.

本身算是混合性膚質,這罐很適合我使用,因為擦上臉後,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整個很舒服.

雖然係數高達50+,可是用完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URIAGE優麗雅防曬乳SPF90

我忘記為什麼有這條試用品呢~不過它的防曬效果很好喔!!

它的防曬係數有90,市面上算很高了.

優麗雅也有出SPF60的防曬乳,但SPF90比較不會油.

它的防曬乳,很濃稠,香味我很喜歡,

但是真的蠻難推開,要少量慢慢推勻,不然會很厚一層,推開後不會黏黏的,很舒服.

天氣過熱使用會有悶悶的ˋ不舒服的感覺,不然它防曬係數很夠.

上山採藥全天候UV防曬隔離乳SPF44

顏色比較偏白,不過擦在手腳還好,質地比較濃稠.

這款夏天使用會太油,而且肌膚會悶悶的不舒服.

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而且質地黏稠,所以不好推勻,要一點一點塗到臉上,不能用太多.

比較適合白皙肌膚使用,我覺得太白了....((我現在都拿來擦手背~

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35.PA++

這款隔離霜單價有點高,但是真的很好用.

我本身是油性膚質,.用到不好的產品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NOV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最溫和的防曬隔離霜.

非常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的人~也適合長痘痘的人~

因為他的配方非常清爽溫和,而且完全不致痘!

現在每天出門都會使用它呢!!

 Neogence美白潤色隔離乳SPF30 PA++

我是拿到試用包,還是跟水水們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擠出時,感覺質地水潤蠻好推,用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水潤感在皮膚吸收後 ,反而變的有點乾乾的.

使用後出油量是有比往常少,這款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雪肌精極淬粉餅+雪肌精極淬潤色妝前乳

我介紹的是試用品,不過真的很好用喔!!試用品就做的那麼精緻了~

最近都用它耶!!因為粉底跟粧前乳都有防曬係數~使用後也不會太厚重.

右圖是打開的模樣,打算用完在去購買呢!!

這款粉還蠻細的,不會卡粉,很好推勻,粉餅的防曬係數SPF20 PA++,遮暇力也不錯.

粉底液的防曬係數SPF25 PA++.

2.頸部防曬 

女生最容易忽略的頸部

洩露女人年齡,一定要記得順便防曬喔!

防曬乳ˋ隔離霜我都是上到脖子鎖骨的地方.

然後用蜜粉或粉餅帶過脖子的地方.

這樣的妝比較完整,比較不會有色差.

如果有騎機車可以買防曬護頸口罩.

3.身體防曬

身體防曬乳我不會很精細挑選,只要價格合理ˋ容量多ˋ清爽就行了.

我外出時不只會擦身體防曬,還會帶件小外套.

清透防曬凝露SPF27 SR★★★

這款防曬係數只有27,不夠對付夏天外面的大太陽,如果戶外是陰天我才會使用這款.

雪芙蘭的防曬產品都很平價呢!!而且容量夠多~我很喜歡.

這款好推開而且不會黏膩泛白,它擦上去會有清爽感,也可以使用在臉上喔!!

也沒有含酒精的成份,香味還可以接受.

而且跟以往所買的開架不同比較不會油膩悶熱.

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SPF50+

這款潤白效果不錯,不過不是泛白唷!我覺得肌膚有變光滑了呢!!

使用時滿容易就能推開了,而且一下子就被吸收了,保溼度很夠.

這款防曬乳液還有特別註明身體跟臉部都可以使用唷!!

質地是白色的液狀乳液,推開後不會泛白,大約過了幾分鐘後,

肌膚就會感覺十分清爽,而且不會有黏膩感,還有光澤感唷!!

這款好像沒有防水,所以要到海邊要記得使用有防水的防曬喔!!

基本的防曬這瓶就足夠了,再加上價格又便宜,攜帶也方便.


蜜妮高防曬乳液SPF48

這瓶看到大家對它的評價落差很大,有人好有人覺得不好.

我是覺得它還算OK的,擦完曬太陽皮膚摸起來感覺沒有很熱,

所以防曬效果應該是算不錯的.

產品是白色水乳狀,帶有點化學藥劑味,香味我不是很喜歡.

我都拿來擦身體,沒有嘗試過用在臉部,因為有點濃稠.

這款產品最大的優點是價格很便宜,而且容量也很足夠,用量大也不會感到心疼.

4.其他小物

如果是騎車被載(我不太會騎車),我還會帶上手套,因為手沒辦法插口袋阿....

這樣拍起來好像有點恐怖....

我還會準備口罩,不只防曬,現在空氣也很差,戴口罩防一些灰塵.

雨傘在防曬小物裡當然少不了的.

出門在外不管有沒有太陽都會使用的!!隨處都有紫外線.

撐著雨傘頭頂也比較不會熱,髮質也比較不會受到傷害.

還可以擋一些陽光,還是要搭配防曬乳使用防曬效果會更好.

4.補充

盡量待在有遮陽的地方.

上午十時過後至下午二、三點,建議不要外出.

(夏天早上出門穿的比冬天還多,哈哈,這樣防曬感覺比較有效^^")

曬後對肌膚的鎮定舒緩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4瓶是目前我使用的曬後舒緩產品.

容量較小的會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保濕.

我出門也是全身包的緊緊的呢!!哈哈.

帽子+外套+長褲...還有防曬乳.

這樣的防曬應該OK喇~回家都沒曬黑呢!!

防曬就是要全方面,紫外線才不會找到我們~

 

台長: s0930677143
人氣(3,1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徵文] |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 使用粉撲的小技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