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0 01:18:3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肥佬大單身公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子那麼悠閒地在網路上寫日記
也許是這陣子忙於推甄研究所
或許是懶惰 這個藉口讓我無法繼續吧

這間公寓住著三個非常Nice Boys
首先人物介紹 : 阿茂 外號 ( 憲兵 ) 是我取的
個性憨厚 隨和
阿首 外號 ( 首哥 ) 只有我跟憲兵才能這樣稱呼他
個性執卓 認真 不苟且偷生那種型
偶而會說夢話下死大家 ( 首哥我對不起你 )
最後主角當然是我 我的外號說上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在這個單身公寓中 我們彼此都了解對方
只要其中有人心情不好 或是有了新戀情
我們都會坐下來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故事
偶而會小酌一下 喝杯香純的紅酒 更能助興
首哥是裡面酒量最不好的
只要他喝醉 就會酒後吐箴言
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這裡是我舒發心情的好望角
尤其是憲兵那間房間 因為它能眺望板橋市夜景
像是自己又走向另一個情境當中
來來往往的車輛 將它點綴的栩栩如生
也許明年我們將離開這裡
但是 這裡曾經是我們最好的回憶

ALLEN 20021020


台長: 肥佬大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