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00:07:0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抓住年輕的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寫日記了 , 因為種種課業上的壓力 ,
讓我的fans等那麼久 , 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
這次我,龍哥,首哥,小鬍子, 參加"四校聯合露營活動" .
也許是感受到這股年輕的朝氣 , 感覺自己又年輕許多 ,
就以龍哥的名言:"要抓住年輕的尾巴" , 趁自己還年輕 ,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
這兩天四劍客是在新北投的貴子坑度過 , 想必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回憶 .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 , 不是露營的活動 , 也不是哪個妹妹最漂亮 .
而是旁邊跟我們一樣有活動的幼自園小朋友 ,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樣子 .
隨著音樂跟著老師跳起健康歌 , 最後我們終於忍不住了, 加入他們
的活動之中 , 那種感覺是無法言語的 , 只能親身體會感受當時的氣氛 .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 , 我的手藝拉 , 我們那組沒有我是不行的 ,
那就不是我在吹牛的 , 打從一開始在阿慈家 , 大家就慕名而來 , 都來
享受我的手藝 , 是那個沙茶青菜炒牛肉 , 哈哈哈 .... 我出師了 .
好了這個牛肚吹得太大了 , 我會適可而止 .
PS : 但要記住以後要嚐我的手藝的人要先預約歐 .......
MY WISH IS : 大 家 都 快 樂


allen 20020325diary

台長: 肥佬大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