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04:19: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哨戰!! GAME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強賽事
第一戰財金
第一局就打的他們抬不起頭來吧
這是在賽前都不能說的!!
有點禁忌吧..
不能破功的感覺..
也是我們這次盃賽的一貫攻擊策略吧...

其實我滿想放些水的
讓對方別這麼難看
畢竟副隊長是我以前樂團
同聲部的朋友....
而且是財金系..呀呀呀.....
跟他們打感覺就怪怪的
不過這種感覺..
真的純屬個人囉..

但是但是
對方在自己的板上說了
電機對財金自己有勝率七成
哇哇哇..好大的口氣呀!!
他們的板我們是看看而已
我們怎麼想..其實不關他們的事
他們不是對我們說的呀
只是我們...

不喜歡被瞧不起的感覺!!

今年大三
從有記憶以來..
沒有一次跟財金對戰
分數是和我們接近的
贏五分都算少.....
所以我不擔心......

不過不過..
我只在對了我們隊員說了..
小心....兩個字..
我想是尊重對手
也是要自己不要輕敵吧
誰曉得球會怎麼跑...

今天我選了後攻
隊員有點驚訝為什麼我這麼選
之前我們都是先攻
因為..
跟他們打..
我們這邊只有十個人呀..

大二學弟研究所學長..
全部去考試了呀.....
前一天大三的我們也為了
半導體物理焦頭爛耳....
考考考!!!

財金說我們有破綻..
沒錯..我們真的有..
就是考試呀....

比賽開始了
很不意外..大陽球三振了很多人
也很不意外的..
第一局灌進了很多分
有幾分我不知道
因為當時場邊根本沒多的人
可以幫忙我做記錄.....

終場以11:1四局提前了比賽
還好還好..

沒得太多分..

台長: 原來是RZ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