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0:25:12| 人氣1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 Disney L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時候.
卻並不是特別喜愛去遊樂園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跟家人去遊樂園的記憶裡
總是出現不好的印象

我想大多數的原因
是出在我跟哥姐年紀差太多了吧
媽媽其實很願意帶我們去遊樂園玩的
只是在我的記憶中.
我總是被排擠的一方
玩遊戲我總是被欺負認輸的一邊
坐咖啡杯我也總是不會跟哥姐坐在同個杯子中

或許是從小不跟哥姐一起生活
或許是我跟哥姐都差了六七歲吧

這樣的年紀對七歲及十三四歲的小孩來說
其實是差很多的吧
當我十四歲的時候
我應該也不願意跟著七歲的小朋友出去玩吧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隔閡吧...

不過現在我還是長大了 活得好好低唷!
當然還是要感謝媽媽
在小孩差距這麼大的情形下
硬要湊合我們.
硬是要他們陪我玩吧...
至少讓我有了..我常常在遊樂園哭的記憶吧...

當然還有絕對不能忘記.在一次旅途中
在上火車的時 掉落鐵軌的嚴重地安事故吧..(笑)
有機會以後再說吧.......

這是我第一次到迪士尼
雖然跟我一起玩的是建仁
幸好是童心很重的他吧
所以我們還是像青少年一樣開心的安排著下個項目要玩些甚麼
也捨棄了午餐隨便解決
為了是多玩一個項目..
多麼有童心的一對少年押.........

下午的遊行
當然有marching band
這大概是我最喜愛的項目吧
因為自己以前曾經至少會過一點點樂器

建仁也問我.
如果有機會讓我選擇這樣吹樂器娛樂大家
我願不願意在重新拿樂器呢?
當然..是當然不行
哈 因為我曾經努力過囉.
理由很簡單
I have no gift.

這也不是甚麼感傷沮喪的事了
我還是很開心有過一段可以吹小號的日子

看著卡通園的薩克四重奏
真的很棒. 可以讓每個人滿足
這應該是每個會樂器的人
所追求的目標吧

該說在迪士尼得到些甚麼的話
我得很認真的說..
如果在我有小孩之後
我一定要在他有記憶的童年中
添加進迪士尼樂園的回憶

看著園內的小孩
每個帶著滿足的笑臉
該知道迪士尼是多少人小時候的回憶呀


PS
在最後一個項目.
我們在彼得潘的飛行
我突然想看看排隊的人有哪幾種人呢?
當然家庭是一大宗
情侶更是不能少...

整個隊伍一眼望去只有兩個男生的
卻只有我們.........................
我..我..我們真的只是大學同學
沒有任何越矩的行為壓!

台長: 原來是RZ
人氣(1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小寶
XD
我很喜歡遊樂園
下次大寶跟小寶一起去玩麻:P
2008-01-05 16:04:17
版主回應
你還是跟彬彬去吧.....哈
2008-01-10 00:20:50
Mavis
很棒的照片~~想當初我就沒那個勇氣衝到最前頭,所以儘是一些失焦的蠢畫面!!最可惜是沒能在跨年通到電話~~不然讓我妒嫉日本正妹很多也好!!!
2008-01-30 13:2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