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00:10:48| 人氣317| 回應2 | 上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百貨公司滿是特價

餐廳飯館都是客滿

甚至連回家的車票都會變得難買

 

家中父親節母親節

爸爸生日媽媽生日

這幾天大家總是有默契

是一定得回去的日子

 

只是這幾年哥哥忙了 姐姐嫁了

像今年 哥哥負責周五 我周六 姐姐周日

整個就像是盛大舉行...

而我今年很不孝的甚麼禮物也沒有準備

只是想回家吃頓飯而已

 

結果我得到報應了...

晚餐後 我媽端出了十幾年果菜汁歷練後的

最新力作!!

還跟我說..."乖.....喝完這碗 就是給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想當然爾我這麼man 一定二話不說 直接要喝進去了

但是沒想到大風大浪都見過的我

這杯竟然喝了一口

就快要吐了..........................

 



因為實在太厲害

不幫我媽宣傳一下食譜

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現在我就要為大家來揭露食譜...

第一階段 

把地瓜葉燙熟

再將番茄跟地瓜葉一起放進果菜汁機中 打泥

據我姐的說法 這樣喝 其實滿好喝的....半成品的顏色跟圖片上應該差不多..

大家可以試試看 應該跟嬰兒食品差不多 別怕 對身體好

 

第二階段.....強化版!

把果泥掏出 放進鍋中 加點水

這時候第一個祕密武器是 "燕!!麥!!"

燕麥如同你所知 就是增加口感

而煮過泡過的燕麥口感   就是類似嘔吐物......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弄到我嗎?

你太小看我這幾年跟我媽諜對諜了

 

所以!!  千萬不要小看鄭媽媽..

待果泥滾後

放進今天最後的一道殺手鐧

"杏!!  仁!! 粉!!"

請記得先拿個杯子將杏仁粉溶解再到倒入 好好攪拌 

不然很容易被別人以外觀來識破 有放白粉類的!!

滾後 放涼

就可以端給你親愛的家人喝了........

 

記得要邊講咒語

咒語是.....都是為了你好 ......

 

相信家人一天的精神都在這杯啦  讚啦!! 

 

PS.這類食品都是早餐在吃的

     我之所以那天晚上還有得吃

    不是因為我媽特別弄給我吃

    是因為 早上我爸真的喝不進去..剩的

    我媽..再熱了一次.....才叫我喝..........

 

母親節!  母清潔你的腸胃日.......

 

媽媽  你生日我會準備禮物的...

母親節快樂

 

<<另個角度 再看一次...>>



台長: 原來是RZ
人氣(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拉伯人
以我養生的程度,那應該是可以接受的level,下次,喝不下拿來請我喝吧!^_^
2010-05-17 00:44:26
版主回應
一定要請你老婆弄弄看!!
2010-05-17 00:52:21
傅小姐
原本想叫你留到隔天給你哥喝
但回頭看一下輪值表是你姐耶...
那你為了姐姐的幸福你還是勇敢的喝完吧
哈哈~~
2010-05-17 14:0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