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4:18:3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很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在難以入睡的心情裡,我又在這裡無病呻吟

看似刻意堆砌的負面情緒,與過於匠氣的文字堡壘

連自己都覺得是為賦新辭強說愁,但事實呢?

 

我因為很主觀的理由想要留下,因為很主觀的理由抱了希望

還想好了一切要用來說服他人的言語,太天真。

因為我的衝動,與用文字發洩的快感作祟

我被從理想之地抽離,只因我是個不安定的份子。

 

就這樣,我離讓我想留下來的人事物越來越遠

也許我看得不夠遠,歸去總有期。

但悲觀就是我的個性~

 

另一件事,更重重的賞了自己的巴掌

被圍繞在讚許聲中的那一陣子,讓我太過得意忘形

讓我忘記了自己的斤兩,錯以為天下唾手可得

結果,事實就是,我終究是個失敗者。

我不願意承認,所以感覺就成不了真

當然,我的冷水桶又備齊了

說了,搞不好使事情更糟。

別傻了,照照鏡子吧。

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你的,就別妄想吧!

 

很好。

澆熄了一切,讓我現在煩躁不堪

甚至已經悄悄萌生去意。

 

當初我自己要選邊站,怪不得別人

當我為了文章被人拱起而沾沾自喜時

早該料想到這步田地。

 

很多新認識的朋友,都覺得我的一切讓人意外

其實只是我故做低調,所以,才會出乎他們的意料

因為我自己已經遭遇了太多失望,不希望別人對我也是同樣的看法。

所以我不給期待,自然就會叫人意外

只是黔驢技窮,我這人也只是半瓶水響叮噹而已~

 

目前還有人對我期待,這是我的救命稻草

只是,我煌恐於辜負,悲觀在猖狂著

心情自然又差了不少。

 

把話說清楚,若能輕鬆一些

那又何來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台長: Ryu誌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ノゾミ
此分類上一篇:又近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