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5:08:0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又逛到了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張圖真是非同小可

竟然有辦法將BC兩團成員畫的唯妙唯肖

基本上除了ありかん,我都可以從特徵認出來

所以就不要臉的拿來用了!


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很少有留連網站的機會

因為家裡的寬頻只要一開下載就卡彈

網路幾乎只能放著讓它玩自己

再加上我又一直加入新的下載

所以,基本上我家的網路都是處於自己玩自己狀態!


一年的軍旅生涯

放假回到家就累,就算想晚睡,生理時鐘也調不回來

再加上MHP2G的發售

放假回家幾乎都是在狩獵中渡過!


這一陣子

由於狩獵生涯踏上了對自己來說接近頂點的位置

所有頂級太刀加G武太刀都已經躺在我的武器庫

身上的雪白妖魔阿祖裝也早穿到發臭

就連陪我磨過畢業考的蒼角霸裝都被我嫌太沒變化

怎麼說,有一種狩獵動力流失的感覺~

接下來,可能就只剩下利用每週的下載任務來增加新鮮感了!


也因為如此

我已經很久沒有熬夜的經驗了。


直到昨天

利用自己這幾天找到的狼版

一邊看著日本ヲタ的嘴炮

一邊找著自己中意的圖

時間的流逝又回到當初大學時的感動

終於又看到了天亮!


躺上床時

在開心之餘,也同時為我的肝臟和皮膚哀悼了一下

為了我的慾念而犧牲你們

真是不好意思!

台長: Ryu誌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藉口與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退伍至今的小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