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2:25:4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リュウ再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上是我家Erika的新日劇~太陽之歌

而我目前則正在渡過這可能是自己人生中最後的一個暑假!


由於在學期一結束,我就火速地和家人出國去旅遊

而非常奇妙地,七月初我就已經找到了暑期的工作

因此在前一陣子,我的內心可以說是十分的匆忙

根本沒有時間去多想東西,整天就是忙這個忙那個,擔心東擔心西的!

終於,工作上了軌道,明天又是休假

我好好地澄淨了自己的思緒之後,回到了我的這片地盤

打算正式開始我與我家鍵盤之間的進一步接觸!


在學期結束那一天,許多同學正要開始整理自己的雜物行李準備回家

當時的我,已經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了!

6/23~6/27

這短短五天的時間,我都身處於自己一直想要去朝聖的日本

由於對這趟旅程期待已久,因此整個人可以說是特別的興奮

當行走在東京的街道上時,對於周圍那些陌生而新鮮的人事物

我可以說是用盡了自己的所有細胞去好好的感受它們!

也因此,我打算要在新聞台裡打下自己的日本遊記!


雖然我打自一回到台灣,就有了打遊記的念頭

但一方面是放在我表姐的數位相機內的相片還沒到手

一方面是自己為了適應新工作的環境而無法好好的思考

因此一直拖到已經快過了一個月的現在才要開始來著手!


這一篇文章,算是我的重生致詞

最後,我就先來替我的遊記想個好名字吧!


嗯,由於在日本的那五天

天空總是呈現著被烏雲遮蓋的灰暗”陰天”

要不然就是一陣一陣清涼的”毛毛雨”

雖然這五天的氣溫的確因此而十分的涼爽舒服

但我們也此沒能見到最出名的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

乾脆,我就用”陰天”和”毛毛雨”來替遊記命名好了

嗯......就決定是”陰毛日本行”吧!


哈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

別當真了!

反正名字這東西,等我開始打之後不就知道了

所以究竟要叫什麼現在說不說都沒差啦!


因此,請開始期待我這日本遊記的誕生吧~

我也在此希望可以創造出一則則,讓人看了會開心的文章!

台長: Ryu誌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回來了~感動啊!
此分類上一篇:學期末,又要掛上停筆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