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15:38:25|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披荊斬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離了長達四年的大學生活,感覺人生又過了一個階段

這個新聞台也是在這四年中,一路從誕生,熱鬧,混亂,沉寂

一直苦撐到了今天!


對我來說,裡面許多的文章都可以算是象徵著我這四年來的生活

見證了我的成長與改變,紀錄了我的心情與感受

可以算是一個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記憶!


然而,對於不願被過去糾纏著的我來說

總覺得應該要大刀闊斧,把這些不見得必須記住的回憶好好的大刪特刪

做出一種類似昨日死今日生的儀式~

然而,面對著自己的心血們

我果然還是心軟了!


所以,我清空了留言版

把最貼近生活化的地方刪了


只要自己記住屬於感性的內在的部分

也許,這又是我的一廂情願~


總之,希望能有個新的開始

不論是我自己,或是這裡!


就讓留言版能有個新開始吧!

大學生涯,Bye Bye~

台長: Ryu誌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R.D.E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一路走到了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