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3:46:36|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國之心~記憶鎖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一年多前,我破了王國之心一代

好一陣子,腦中都仍被活躍的迪士尼人物佔據

真是一款好遊戲!


之後,我就開始期待二代的發行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在GBA平台上竟出了這一款

用來承接一二代之間的劇情的作品!


但我卻沒有馬上玩

除了因為我家GBA早已封印許久,以及GBA遊戲也出奇的貴的緣故

這款遊戲採用的模式和風格和一代都有很大程度不同

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敢接觸!


直到前一陣子,我下載了GBA模擬器

開始四處下載GBA遊戲下來玩

我馬上想到這一款,我一直沒有去碰的遊戲~

玩了幾天,拼死拼活的前進到第六關

我迷上了這款遊戲!


在故事上的承接

我想是它正式帶出了”十三機關”這個組織的緣故

而主角索拉,也因此而更堅定了自己的使命與目標

雖然風格上有所不同,玩法也相差很多

但它無庸置疑的也是一款極為吸引人的遊戲!


不論你喜不喜歡迪士尼卡通,又或是FF角色

這一系列遊戲都非常值得一玩

SQUARE ENIX真是太神了!

台長: Ryu誌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康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此分類上一篇:新作預告~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阿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