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22:01:00|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M DU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卡通漫畫

相信在場的男生都非常熟悉

它算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另一支柱吧!!


原本

我對籃球是一竅不通的

因為它

我對籃球有了興趣

甚至一度自比流川楓


也有過籃球方面的

不切實際的夢想

最終

因為自己不像話的球技而破滅...


上了大學

加入了系隊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一直撐下去

可以撐到能獨當一面的那一天

只可惜

我不成材的球技進步似乎太過緩慢

而自己對籃球得熱忱與死忠

似乎也不太夠

也許

我寧可龜起來打電動


不過

我對籃球的喜愛

還是不減的

也許

當個觀眾會好一點^^”

台長: Ryu誌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康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邂逅馬口鐵~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七龍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