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2:04:0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醉酒的蚊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我給自己倒了一小杯酒,其實我不太喝酒的,不過偶爾喜歡在睡前給自己倒一小杯酒!然而,有件很麻煩的事情,那就是葡萄酒只要開瓶了,就得儘快喝完它,不然放久了它就會變酸了呢!結果幾分鐘前,我剛把酒杯放到桌上去,回過頭來開電腦的時候,一隻蚊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飛到了酒杯旁,就停在那邊喝起酒來了!它可不是掉進酒裏面喔!而是就像喝酒似的停在杯緣,完全無視我注意了牠很久了!唉!這麼高尚而有品味的蚊子,我實在不忍心傷害牠,不過牠卻像喝醉般地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我只好把牠捉起來,擺到桌上去囉!
真想不到,連蚊子這樣的東西都能受到我的感召,變得這麼風雅起來哩!看來,改天我該在桌上也擺幾本四書五經、唐詩宋詞..的,好好教化牠們一下,這滿腹經綸的蚊子,只怕也是世上見呢!哈!!看來,我跟蚊子一起醉了呢!看來,我這兒也是塊洞天福地呢!連蚊子都這麼神,更何況我這個主人呢!哈!!哈!!哈!!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鄰居登場
此分類上一篇:曼特寧對上夏威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