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1 19:36:4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出江湖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一時興起,又把登錄在104人力銀行的履歷給打開了,反正現在台灣被肺炎弄得天下大亂,我也很好奇還有那些不怕死的公司在徵人哩!結果早上就接到了電話,要我下個星期二去面試!呵!!既然人家不怕死,我也自然很樂意奉陪囉!
其實,原本我是打算換個跑道,換到那一種會發光、發亮的產業去,然而找我去面試的這一家公司,似乎還是跟我的老本行相去不遠!不過因為它是只有六十多個人的小公司,倒是讓我有點興趣去瞧瞧囉!就我覺得,工作是講究緣份的啦!沒有人真的知道什麼樣的公司或產業,會在未來的日子裏發光發熱,而我對待遇向來也不是這麼在意,畢竟這個世界上不存在物超所值的員工囉!凡事還是得回歸市場的供需機制才是嘛!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他們望我去做什麼!就我覺得嘛!就算是賣漢堡,只要用心賣也是可以賣得比別人好的啦!呵!
因此,下星期二我就會去一探究竟,雖然這比我預期的時間還早了很多,不過我的名言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如果真的就這樣重回上班族的行列,我倒也不會覺得太意外哩!反正,我總是很享受任何的變化的!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工作這碼子事 |
此分類下一篇:換了新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失業雙月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