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16:16:08|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特寧對上夏威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二天終於把曼特寧跟夏威夷這二種咖啡豆都嚐過了!雖然,我很肯定這回買的二種豆子品質都相當不錯..因為,它們可都不便宜哩!哈!!新台幣總是比較識貨的喲!不過,我想這個最後的結論,只怕跟我喝茶的情形差不多!實在是「牛嚼牡丹」,真的喝不出個什麼的名堂來!哈!!奇怪了,中華一番的卡通裏,那種吃到美味的幸福表情,看來很難在我身上找到了。我大概只能對食物分出三個等級,好吃、可以接受跟不好吃囉!
所以啦!我喝完這二種咖啡的最後結論是...蜂蜜比較好喝!哈!!沒辦法,家裏的糖用完了,我只好加蜂蜜囉!結果那個很苦的曼特寧,加了蜂蜜還不夠,還讓我硬是又加了1/3杯的開水。那個讓一堆大姊們流口水的夏威夷,我喝起來好像也沒有那種感動!看來,我可算是資質駑鈍,當不成美食家的!所以「我的志願」裏頭,又可以把這一項給拿掉了!不過,我至少還有幾百項未定的志願啦!我還是可以慢慢地一項項去試囉!
反正,沒有人真的知道這個世界該是長得什麼模樣嘛!自然得由自己慢慢去摸索囉!喝咖啡是如此,人生自然更該如此嘛!

台長: 鏡月雲影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喝醉酒的蚊子
此分類上一篇:還補蚊燈清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