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5:34:1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時候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失而復得

可以再重新擁有..

這些日子

其實我並沒有忘記你

即使以前

可能因為一些誤解而決定陌生...


3.4年

難道不夠抹去這些?


是我想太多的以為你在逃避...

還是我的第六感在作祟...

我多希望這是誤會....


因為ˇ了解而分開

因為誤解而分離


我跟老天祈求


希望我是多想的...

其實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找你


只是心裡總會有所顧慮...



因為那時候有你



有喜

有怒

有哀

有樂

你說過都會支持我的耶


我也說過會一直挺你


嗯哼


難道都真的過去就無法挽回?

台長: SS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而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