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2:20:22|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而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做與不做

 

都是錯

 

 

我卻選擇了多做多錯...

 

 

畢竟面對的人

 

 

總是對人不對事....

 

 

沒人懂我的立場跟感受

 

 

算了

 

 

我不需要誰來懂我的感受

 

 

只需要老天爺看到就好

 

 

你知道嘛

 

 

當一個人

 

 

豁了出去

 

把莫須有的罪

 

變成真正成立的事實

 

 

其實也需要一點勇氣

 

 

當無形的xx

 

 

變成了真正的xx

 

對你來說的不堪

 

 

我試著一一去做到.....

 

 

不要跟我玩心機...

 

真的

 

 

不想活了可以直接說

 

 

不要自己雞掰還裝可憐

 

搞得我是十惡不赦的壞人

 

 

這些作為

 

不是心機

 

是事實

 

 

敢說 敢做

 

請敢承擔

 

 

不要認為年紀小

 

 

就可以那麼無知

 

 

bullshit

 

台長: SS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那時候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