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2:16:43| 人氣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打嘴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家了

 

我好了?

 

 

都讓網誌聽我說內心想法

 

 

為什麼每次這時候

 

人氣總是狂飆- -

 

我老愛字打嘴巴

 

我回家了

 

這裡才是我的避風港

 

可以更不保留一些我其實真正的想法

 

 

如果退後的

 

總是我

 

總是不會改進的妳

 

我想

 

我說的不要求

 

妳可能真的想的太簡單了吧

台長: SSJ 
人氣(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哩阿渣是我的垃圾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逼我
此分類上一篇:無奈或許比較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