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9:28:1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妳不是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妳離開的時候 沒有任何的理由 心裡有一點痛
如果事真能回頭 我想抓緊妳的手 不要 讓妳走

突然 看見 我和妳的照片
仿佛 一切 回到我的身邊

原來我最愛的人 是妳不是她
心裡的無奈 多希望能夠

對妳說明白

原來我最愛的人 是妳不是她
對妳的思念 妳永遠都看不見

到底愛要怎麼說(是妳不是她)

我一直以為時間能把一切都帶走 不曾想過要回頭
如果我們的愛沒到盡頭 想靠近妳 我不想放妳走

台長: SS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聽報台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可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