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19:53:3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我們之間的愛情



這個道理 只有我們會懂


要我怎ㄇ說 要我怎麼做


沒有人能夠懂



我們的愛


其實也是如此的平凡



性別不是歧視問題


我ㄇ也有權力去愛


就像退一步也能海闊天空般的蔚藍


因為愛了 所以愛了


我ㄇ也有追求幸福 勇敢前進的權利


還是要愛妳

不管前方有多少阻力


我還是要將她化為助力


還是要愛妳 愛妳


因為我ㄇ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就算哪天

天算不如人意


還是要繼續愛妳


至少我ㄇ曾經的回憶


那麼美麗


我要愛妳

我要幸福

我要我ㄇ編織幸福的藍圖


因為


還是那句














我噁心巴拉的創作=D


我也要當才女XD

台長: SS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聽報台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懂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