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4:42: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置

作詞:王小路 作曲:陳波 編曲:崔迪



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 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我竟還活在 你的過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 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的消失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Repeat *,#



也許某個早晨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oh



Repeat #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 故事

台長: SSJ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聽報台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早已放棄愛上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