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08:33: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該是離開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Ryan五年多前回台灣那一天起,我踏進了這個世界。
這五年經歷了很多的喜樂與悲傷,也曾沉淪許多聲樂世界;
從一個沒有自信去爭取愛情的弱者,到一個肯定自我內涵而離開這個世界的我,我對愛情仍然是感傷的。
當時Ryan問我:要是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你敢嗎?
我搖頭。
然而,直到近日又夢見他的眼神,我才明白我還是想著他的一切。
多少個歲月,我已經把他視如己出,不僅是我最愛的愛人,也是我最親的手足。即使我們分隔兩地,但我相信我們彼此都在等待相聚的那一刻。
在這五年,有許多男人在我生命裡出現。
第一個帶我去逛公園的某弟弟,給了他一千元紅包,我真是凱子...呵...
第一個本來算在交往的小偉,一個月不到,我才知道愛情非常不穩定!
陸續追過的許多人,才發現自己只是為愛情而追求愛情,事實上他們並不是我所珍愛的人,我勉強自己去愛,卻也失去自己。
然而,在第一任bf阿國之前,也是遇過少數幾個不錯的人,其中我曾經最疼愛的寶貝--小彬,依然還是我所心繫的人,願他當兵的旅程能夠越來越成熟!
醉月湖畔的月光好美,這個地方是我跟阿兵哥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雖然兩年沒見面了,但過去美好的我仍然會記得。
過去,高雄曾經是我的傷心地,但想想也是自己傻,為任何人東奔西跑,現在我已經沒那個時間與心力,所以,我能做的,只是珍惜身旁我所關心我所愛的人。
唯一一段感情卻使我遍體鱗傷,想不到他是這麼輕鬆地與我分手。但想想自己為什麼喜歡他?呵~~我還是看不清愛情的人。因此,越來越對愛情不抱任何希望,有喜歡的就嘗試對他好,沒機會沒緣份的那就斬情絲。因此,今年情人節以前,我一直仍對愛情抱有一絲期待,我曉得為什麼人需要愛情,而不能孑然一身,孤苦一人。因為人與人的交心,彼此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在兩個不同的集合裡,我們對彼此有了個信任與依賴,那就是愛情!也是彼此的交集。我們不能說我們不需要愛,那只是騙人的藉口與理由。每個人都只是殘缺的半圓,神給了我們一個機會去尋找屬於彼此的另一個半圓,然而我們怎麼選擇?我不斷試著去契合別人的半圓,卻使自己越來越不堪,我聆聽著心中的聲音,卻發現自己仍是不斷地欺騙自己,愛情的味道越來越淡。
因此,我想起了Ryan。當時他明明要我別再跟他一樣踏進來,我卻踏進去了。
如今,我不愛了。我抱著殘缺的心,將自己的心與神交給了我的神。我不斷地犯下錯誤,但也不斷地聽到來自心中的聲音。我的忙碌,只是懲罰自己不該再繼續下去。我的沉淪,使我自己的身體越來越不健康。
我該離開了。過去的一切,都走吧!
我只願等待,與你相會的一刻...
遙想我的最愛--Ryan Chin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