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9 21:30:42|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髮挽救禿頭危機,免植髮回復濃密自信

生髮療程  解決掉髮問題

生髮能改善頭髮稀疏困擾,為空缺處增添髮量,不須透過植髮手術就能效果有感。為了解決掉髮和禿頭問題,我決定在楊氏羅丹診所進行生髮療程,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讓頭髮回復濃密及健康。下面是我的生髮成果分享,如果有和我一樣為禿頭煩惱的人,不妨參考看看!

 

20216月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我施打了第一劑疫苗後 ,隔了約二週左右,出現疫苗掉髮的狀況,不知道是自身免疫問題,還是剛好遇到疫苗副作用,這導致我的頭髮每次洗頭就掉一片,而且掉髮的狀況每況愈下,甚至需要戴帽子才敢外出,也擔心被別人的目光注視,而禿頭也嚴重影響了我的自信心,帶給我極大的困擾。

 

起初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也不太敢買一些生髮產品使用,怕會掉更多頭髮,直到後來,在和朋友聊天時,他分享自己去做生髮的經驗,而且是沒有植髮的,大約半年後的效果就慢慢顯現了,甚至時間更久後的效果更好,他說做生髮這件事讓他覺得很值得,加上親眼看到他的生髮成果,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找到了楊氏羅丹診所,決定先諮詢專業的醫師。

 

  ▲生髮前,頭髮較光禿,容易顯老

 

 

▲生髮後,髮量增加有感,視覺年齡更年輕

 

由專業醫師評估  客製化生髮療程

到診所諮詢時,楊名權醫師談吐很親切健談,他會先詢問相關問題,查看我的禿頭狀況,講解六合一三階段雄性禿治療,並分析適合我的生髮療程,楊醫師在生髮療程上的經驗相當豐富,還給我看了其他診友的生髮成果,看到別人的成果都很好也讓我躍躍欲試,於是,在幫我看診以後,頭髮雖然禿了一大片,但醫師覺得髮根還有救,因此建議我不用植髮,先服用口服藥及配合擦藥膏於頭皮掉髮處,最後,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試看看,開始配合醫師的指示進行生髮療程。

 

 

▲生髮前,希望擁有更濃密的髮量

 

▲生髮後,頭髮長出,更自然濃密

 

生髮成果不須植髮  順利找回濃密及自信

說真的剛開始前面吃了兩個月的藥,頭髮長出來的速度不算很明顯,唯一的變化是好像頭髮沒再掉髮了。後面回診時,楊醫師又開了兩個月的藥,直到大約三個月時,頭皮竟然開始有變化了,上面長出細細白白的毛,只是不是整頭長,是有順序的。掉髮的經過是,右上開始禿約十元硬幣的大小,再擴大,然後換左邊、後面,最後好像變得坑坑洞洞的;長回來的順序則是,最後掉髮的地方先長回細小白髮,然後外圍長回全部,最先掉髮的地方最後才長回。

 

起初只是想試試生髮療程,直到後面越來越有信心,療程後到現在已經三年了,生髮成果都維持得很好,沒想到不用植髮就有這麼好的效果,能這麼順利告別禿頭也令人開心,一切都要感謝楊氏羅丹診所的楊名權醫師。最後,我的結論是,生髮只要找對專業醫師幫助,就可以實現讓頭髮濃密的心願,整個人也會更加自信。

台長: ruyk98494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尼
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
2024-05-20 15:24:59
bflc1906
有性無愛,那是折磨,有愛無性,婚姻不能長久,性是愛的基礎,愛是性的升華:http://www.tadarise.tw/
2024-05-24 10:2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