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5 11:37:58|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再讓髮際線毀帥氣,楊氏生髮植髮讓你帥氣up!up!

楊氏羅丹植髮讓你帥氣up!up!

本身家族就有雄性禿的情形,再加上髮線也是M型,使得注重外表的我更注意自己的髮線是否有隨著年齡往後退...

 


▲圖(一)為術前照

 

在某一天照鏡子時發現額頭有愈來愈高的趨勢,在沒有妥善諮詢醫師的情況下,我使用了坊間的生髮產品,殊不知這對我M型禿完全沒有幫助,在停止使用後使得我落髮更加嚴重,我才驚覺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圖(二)為術前照

 

再查過許多資料後,我找上了羅丹診所,他不僅有許多藝人的品質保證,醫師也是植髮的權威,諮詢時完全不會感到不自在,醫師及護士很細心回答我的疑問,手術中也讓我心情很放鬆,術後的護理照顧也是讓我非常安心,我一共植了1500株,於術後遵照醫生的指示照顧頭皮,於一個禮拜後就恢復正常生活運作!!

 


▲圖(三)為術後照

 


▲圖(四)為術後照

 

經過了兩年的時間,植入的頭髮都非常健康,使我擺脫了年輕就雄性禿的困擾,非常推薦大家到羅丹診所瞭解自己的落髮狀況,勿聽信偏方造成適得其反,羅丹診所的品質,大推!

台長: ruyk98494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