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02:03:1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飲水思源!「晚安小雞」積極捐助弱勢兒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靈異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經常以直擊方式到廢棄醫院、飯店、住宅等地拍攝探險影片,但也因議題特殊導致爭議不斷,而近期晚安小雞則開始拍攝起生活搞笑類短影片,影片皆有破萬點擊率,可見深受粉絲喜愛!而其實私底下的他也是相當暖心,時常捐贈物資回饋社福團體,讓人看見不同於螢光幕前的另一面。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晚安小雞勇闖世界七大恐怖禁地之一的青木原森林。(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勇闖世界七大恐怖禁地之一的青木原森林。(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直播主「晚安小雞」自開播後便經常前往廢棄醫院、民宅等地拍攝探險影片,卻也因此惹出爭議,包括:2022年10月擅闖廢棄學校,同年8月又擅闖金門的廢棄醫院,遭縣府提告毀損,今年3月則是因擅闖廢棄建築遭提告,因此YouTube頻道評價兩極。而近期他則推出新的影片風格,改走取材自日常生活的搞笑短片,展現不同風貌。

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近期更拍攝生活搞笑類短片。(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近期更拍攝生活搞笑類短片。(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直播主晚安小雞表示,身為直播主也算是半個公眾人物,所以我也不想一直侷限在探險這一個領域,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將正能量帶給粉絲們,我覺得這才是我的價值。而除了影片風格逐步走向多元化,晚安小雞私下其實也熱心公益,定期捐贈物資給世界和平會,幫助弱勢兒童。

晚安小雞在臉書中寫下,小時候家庭環境不好、生活節儉,加上父親離世因此經濟負擔龐大,國中二年級時由於有「世界和平會」的獎助學金,我才得以順利讀完國中,也是在那時候真正了解到人情冷暖,而我也是在那時種下了有能力一定要回饋社會的想法,所以我決定正式成為「世界和平會」孩子們的資助人,將每年幫助十位孩童,讓他們能用獎學金完成學業。現在長大有能力了,我將會竭盡所能,奉獻我生命的一部分來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孩童。壽生錢三司財庫官廟

晚安小雞熱心公益,經常資助社福團體。(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熱心公益,經常資助社福團體。(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熱心公益,經常資助社福團體。(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

儘管晚安小雞以往行徑爭議不斷,但他仍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回饋社會,展現不同於螢光幕前的正面力量。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6240

台長: russellvuu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