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3:56:3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保安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標題,應該就會想起台南永康吧。沒錯,這張車票是我到台南永康車站買的,看看日期,6月22日,新鮮的喔!

去過台南幾次而已,這一次去台南,其實是去參加朋友的喜宴(我男朋友的同學,我也認識,曾有工作上的往來…),既然從台北遠到而去,就順便留台南市逛逛了。

這次喜宴的特色是,主持人完全用台語發音(台語超標準),後來發現,主持人在台南有主持廣播節目,整個過程中,除了介紹新人,主持人不斷提到他們飯店的特色、廣播節目的內容等,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很有趣。

台南市處處是古蹟,赤崁樓、億載金城、孔廟、天后宮、安平古堡…等,我們也做了一場古蹟巡禮,不過,最重要的是,小吃巡禮,棺材板、担仔麵、鱔魚意面、蝦捲、蝦餅、蜜餞、豆花…,增加不少肥度。^_^

南部的天氣,非常炎熱,只要站在外面就汗流浹背,在七股鹽場時,雪白鹽山反射日光…,眼睛都睜不開了,只覺得快要昏倒了!!!只想泡在冰涼的水中…,可惜那邊只有一座座鹽山,沒有水可玩咧。

6月22日,我應該去參加同學會的,但是,我還是拋棄了我的同學們,跑到台南去玩了,ㄟ…重色輕友囉。我想,主辦人應該很恨我吧!!!唉~~~~

台長: 自然捲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