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23:18:17|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Six girls has a dream.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這個故事,應該是有六個女孩的故事。
但,礙於種種因素,只發表了三個,
關於後續,能否也有其他三個女孩的故事,
這我就無法保證了。

一開始,這小說,沒有在我的名單之內,
之所以會有這個小說,起因是為了一位明星,
但,這位明星,究竟是誰?
因為時間久遠的關係,實在是忘了。

看了某位明星的新聞後。
「我們這些好朋友,會不會有天,愛上同一個人?」我笑著,丟了個話題。
「應該不會吧,我們的眼光,差那麼多。」好友A,回了句。
「不如,寫一個我們各自的故事?」好友B,興奮的提議。
「好阿,我沒意見,如果妳們不嫌寫小說麻煩的話。」我認同的點了點頭,一邊思考著,這個計劃的可行性。

幾天過後,小說的事,一直沒有下落,
我笑了笑,沒有多放在心上。
直到某天,課堂上,大夥感到無聊,
才又提起了小說的事,
既然閒著也閒著,就各自開工吧。

於是,這個小說,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了。


關於這些小說,有幾分是事實?幾分是捏造?
留給讀者們判斷吧。



希望妳/你在這次的小說世界裡,旅程愉快。 

台長: ★  Somnus 〃 。﹋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創作後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三生石 】完成。
此分類上一篇:【 晴空 】完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