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0:06:38| 人氣2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了點文的單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鮭魚

○題目:超平凡的一天

●配對:寧天

○劇情內容:婚後

●特別補充:甜、微H        (已完成)
 

燁鸝

○題目:親愛的,花開了

●配對:寧天

○劇情內容:(火影原代)有北鼻的天天跟小寧一起出任務,受傷流產,
      之後的結局,只要是甜收尾就好

●特別補充:沒有            (已完成)


水牙風

○題目:這個嘛...自己想吧XD”

●配對:當然是佐櫻拉~(滾)

○劇情內容:小依你自己想吧XD 我等著看囉~

●特別補充:中間悲結尾淡甜       (已完成)


小瑩

○題目:聽話

●配對:佐櫻(其實我想要蠍櫻耶.....-0-)

○劇情內容:(拜託一下依櫻大幫忙想了![眾踹])

●特別補充:淡甜            (未完成)


以上為鮮網的


******************************


寒漪  
○題目:請依櫻大費心思了˙ˇ˙

●配對:佐櫻

○劇情內容:背景,古裝

●特別補充:甜、微H、惡搞也可        (未完成)


亞薇
○題目:Fall in Love

●配對:鳴櫻

○劇情內容:就…嗯,這樣囉ˇ(謎:哪樣?)交給依櫻吧XD

●特別補充:半糖囉(←最近很愛點半糖XD)      (未完成)


葉楓
○題目:DARK BLUE

●配對:鹿多(會不會太難><?)

○劇情內容:都可以!>ˇ<好笑、對罵都ok

●特別補充:甜+搞笑             (未完成)


餜冻o貓
○題目:麻煩櫻大咯~

●配對:佐櫻王道~

○劇情內容:希望是接火影世界~

●特別補充:稍微欺負一下小佐吧?~◑ω◐        (未完成)


×_呆〃呆緹﹋

○題目:

●配對:迪x櫻

○劇情內容:

●特別補充:甜,微h結局為悲文        (未完成)


以上為報台的


******************************




傻傻的女孩
  
佐櫻
  
贈怡 因:因為畢業了,所以讓你點一篇來看     (未完成)


井野

惡搞性質的單纯戀愛

鹿井

贈井野 因:也是因為畢業了所以也讓妳點一篇!    (未完成)


憶兒

題目未定

殺X犬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BL           (未完成)


********************************





這是不是找死啊
我已經快忘記我讓大家點這些文了
反正最近比較閒
可以的話一個禮拜會貼一、兩篇文

台長: 依櫻
人氣(2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預告
此分類上一篇:又上來說抱歉

燁鸝
我現在發現!有鹿多的ㄟ!

還滿開心得說,因為鹿多我沒能生出來,難產……

就換掉了……

不過,就像我瞳學說得一樣~

放把火把這些債台燒了不就好了~

不過有附註喔!後果自行負責!
2007-12-16 21:18:55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鹿多這個配對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
所以大概會寫的不怎麼好
2007-12-29 21:09:14
小戀♥
上面那ㄍ人ㄉ圖片可以給我嗎
2008-04-25 14:2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