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0:42:56|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你久等了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正當佐助在馬路上走的時候
[同學,你要不要做明星]一位不知名人士問
[嗄?我?]
[對,我看你的樣子很適合做明星]
[˙˙˙]
[好啦,就這樣,你跟我來]在佐助還來不及回答他要不要做時,已經被拖走了
[你說你叫宇智波佐助]不知名人士說
[是阿]佐助回答
[我叫旗木卡卡西]不知名人士終於說出他的名字
[好大間的公司阿…]佐助來到一間很大的公司
[不要跟丟了,我帶你去找面試人]
[哇賽,他隨便一間休息室,都比我家客廳大]佐助小聲的講
扣 扣
[我帶人來囉]卡卡西道
[好,你先去旁邊,請問如何稱呼…?]坐在辦公椅的面試人問著佐助
[我是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我叫綱手,你有什麼才藝嗎?]鋼手問
[我?嗯…]陷入一片思想(阿!有了,我最會唱那首歌了)
[到底有沒有?!!ˋˊ]綱手似乎等很久了
[有]有一點點嚇到的回答
[好,那開始吧!]綱手說
[宇智波佐助,我的才藝是…]


貼的有點少...

台長: 依櫻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讓你久等了 |
此分類下一篇:讓你久等了 Two
此分類上一篇:讓你久等了~佐櫻文 (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