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7:44:33|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四章 別人處理垃圾時最好不要太靠近,不然會被當成垃圾一起處理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章 俗話說:「別人處理垃圾時最好不要太靠近,不然會被當成垃圾一起處理掉。」(這啥歪理?


「話說回來,為什麼處理垃圾也要把我們捲進去啊!—」獄寺吼。

「我哪知啊!」我說。

話說,這兩隻是怎麼被捲進去的呢?讓我們來看看這場世界大戰……不,是暴動……嗯,還是世界大戰好聽……(你乾脆說民變還比較快!)總之,來看看這精采的內幕吧!

時間到轉回狐狸追殺垃圾時的畫面……

「你們這些垃圾!不要跑!」狐狸拿著武器,以光速追殺正在拼命逃跑的垃圾們。

「嘻嘻嘻,王子什麼都沒做啊!—」貝爾哀嚎。

「ME—真的什麼—都沒做阿—」弗蘭大叫。

「好可怕……」這個害狐狸一開始就發飆的罪魁禍首—列威,正拼命的逃跑。

「喂喂喂!你這臭女人憑什麼追著老子跑!」史庫瓦羅大罵。

史庫瓦羅這一句話反而讓狐狸更加生氣,加快了速度,剩沒幾公分就要追上他們了。

「嘻嘻嘻,笨長毛隊長,沒事讓公主加快速度,好砍到我們幹麻啊!」貝爾大吼。

「長毛前—輩,你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弗蘭吐槽。

「喂喂!老子怎麼知道這樣會讓他加快速度啊!」史庫瓦羅大叫。

「哎呀呀,可愛的小狐狸,冷靜點。」聲音來源是一直跑在史庫瓦羅他們前方的那個很欠扁,引起這世界大戰的共犯之一,那就是我那欠扁的哥哥。

「你這垃圾沒資格說!」狐狸吼。

「他們這群人是怎樣?」獄寺不解的看著眼前你追我跑、他丟你閃的垃圾處理情況。

「哈哈哈,在玩鬼抓人嗎?看起來好好玩喔!」我看山本是全場唯一一個開心的人,而且你說這是鬼抓人?需要動用到武器的另類鬼抓人?

「你這白痴!現在誰跟你玩遊戲啊!」獄寺大吼。

「啊哈哈哈。」山本傻笑。

「喂!你們不要跑!」有聲音從背後響起,山本和獄寺同時往後看。

「嘻嘻嘻,前面的不要擋本王子的路!」

「喂!前面的!如果不讓開,老子就把它剁成生魚片!」

「前—面的,快—點讓—路—」

「呵呵,前面兩位,如果不快點閃開,出了什麼事的話就請自行負責吧!」

「馬的!你們的距離只和我們相隔十公尺,你們叫我們怎麼閃開呀!」獄寺大吼。

「啊哈哈,我們也可以玩鬼抓人嗎!獄寺,我們和他們一起玩吧!」山本還是覺得他們是在玩遊戲……

「你白痴阿!快跑!」獄寺拉著山本往前跑,所謂8059就是這樣嗎?(你神經病啊!

「啊哈哈哈—」還在笑……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傻笑啊……

瓦礫堆的垃圾三隻+天然災害兩種+死不要臉的家教人物混合體哥哥+正在發飆的小狐狸=第三次世界大戰……好吧,第三次世界大戰是這麼來的。

目前,除了雲雀和鳳梨還有瓦礫堆老大XANXUS以外,其他人都在繞圈圈……不!是被當成垃圾處理掉!剛好,雲雀拖著一具鳳梨屍進門,看見正在處力垃圾和被處理的垃圾正在繞圈圈,就很順手的將鳳梨屍往那群人丟去,某鳳梨降落在人群的正前方,聽到腳步聲的鳳梨馬上從地上跳起,看到一群人朝他衝來,後方的狐狸還拿著武器。

這時的鳳梨,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現在不跑,之後就會去黃泉跑了。』,所以,剛剛去和閻王說聲哈囉的鳳梨兄,為了不想去再找一次閻王,就腳底抹油快跑,而雲雀和XANXUS坐在一旁看好戲。

「他們到底要跑多久……」

「等狐狸的氣消吧……」

坐在一旁的XANXUS和雲雀看著眼前的人們不停的你追我跑、你砍我閃、我尖叫你大罵的在客廳繞圈圈。

「嘻嘻嘻,笨蛋長毛,刀不要亂甩!砍到本王子的話,王子就把你踢到公主前面讓她打!」

「喂!—你跑快點啦!如果老子我被砍到的話,你也會沒命!」

「嘻嘻嘻,白痴長毛,竟然威脅王子!」

「前—輩,可以不要邊—逃命邊—吵架邊—拿小刀丟ME—嗎?」

「呵呵呵,你們精神真好,可是後面那位不怎麼高興,外加你們只距離她一公尺唷!」

「喂!—你怎麼不早說阿!你跑快一點啦!笨蛋王子!」

「嘻嘻嘻,王子不要。」

「哇啊啊啊!為什麼我們也要被牽扯進來阿!」

「哈哈哈,人多果然比較好玩!」

「棒球笨蛋!你還有心情笑啊!」

「啊哈哈哈—」

「クフフフ—小麻雀,我恨你!—」

「你們有種就別跑!!」

『我們沒種啦!—(無限吶喊)』眾垃圾們欲哭無淚的在心裡吶喊。

「……」坐在一旁的兩人無言。


轉回現實……


「話說回來,十代目,你怎麼會變成這樣?」獄寺一副很想對著自家首領磕頭說聲『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首領您』的樣子。

「你們還沒回來時,里包恩叫犽幫我特訓的……」阿綱攤在沙發上。

「不過,這裡也沒多大,為什麼可以特訓?」獄寺不解。

「怎麼?你們想看阿綱特訓啊?明天在看吧,先去洗澡睡覺,房間的話,你們要一人一間還是兩人一間,隨便你們吧!死鳳梨,洗澡時順便把你自己的衣服洗乾淨!鳳梨房間的衣櫃裡有很多衣服,你們自己去拿件自己能穿的下的衣服吧!我要先去睡了。」我往房間走去。

「好的!小犽犽安心的去睡覺吧!」鳳梨燦笑。

『我能安心才有鬼……』我想著。

「犽,謝謝你……」阿綱攤在沙發上說。

「不用謝,快點去洗澡休息吧!」

「好。」眾人答。

終於可以睡覺了!明天還要幫兔子訓練,要好好休息才行!

不過……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左右兩邊都有人啊?他們不是去睡覺了嗎?從我進這個房間後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耶,為啥有人會在我旁邊啊?

「……嗚……哪個不知死活的人在我旁邊……」我張開眼睛。

「呵呵,可愛的妹妹你醒了啊!」

「クフフ,小犽犽,我來陪你了!」

好阿,原來是這兩個不怕死的傢伙,想這麼早去見光明神嘛!敢闖進我房間而且還爬上我的床!真是找死!

「你們阿……是活膩了阿!」我把身旁的兩人踹下床,好巧不巧的,我好像踹中了他們的重要部位……

「啊!痛!可愛的妹妹阿,你是要把你哥哥送去找光明神嗎?」老哥從地上爬起。

「小、小犽犽,光、光明神是啥?不、不過你也踹的太、太大力了吧。」鳳梨好像快翹了。

「等等,你們幹嘛沒事跑來我房間啊!」我吼。

「我只想和我可愛的妹妹/小犽犽睡啊!」喔喔,原來老哥和鳳梨這麼有默契啊!

「喂喂!我有說你們可以進我房間嗎?」我說。

「クフフフ—小、小犽犽,不要、不要生氣嘛……」鳳梨冒冷汗。

「你!吵死了!」我對鳳梨大吼。

「クフフ—」鳳梨帶著他的寬海帶淚到角落去了。

「呵呵,可愛的妹妹啊,就讓你最親愛的哥哥陪你睡覺吧!」喂!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還要人陪著睡,不如叫我去死吧!

「你×的!你當我三歲小孩阿!還有,你很吵耶!連骸都比你乖多了!」我罵。

「小犽犽,你說真的嗎!」鳳梨不什麼時候從角落飛奔過來,為什麼背後還有亮晶晶的星星阿?

「我真不該拿你來比喻的……」我收回那句話,這一切都是幻覺幻聽幻想!

「既然你們不走的話,我就走!」我起身往們走去。

 

※ ※ ※

 

「吵死了,害我都不能好好睡覺!對了!去找阿綱吧!」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正在想著要怎辦,畢竟你希望你睡覺時有兩個男人抱著你睡,而且還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打起來嗎?所以我決定去找可愛的小兔子!

小兔子的房間在里包恩隔壁,因為順著味道,很快就可以找到了,然後我敲了敲門。

「啊!請稍等一下!」

以聲音來看,他是從床上滾下來的,可能是被我嚇到吧……真對不起你阿,小兔子—

「沒關係。」

「來了來了—」

「咦咦!原來是犽啊!嚇死我了……」

「抱歉,這麼晚還來打擾你,今天晚上,你這裡借我躲一下。」

「咦咦!」

「是因為那變態老哥和鳳梨搶著要爬上我的床,所以我才來找你,你人最好了—」

我差點沒撲倒他,因為他嚇到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這人有病……

「咦!……進、進來吧……」

「謝啦!我就知道兔子綱你人最好了!」

『又有新的綽號了……』阿綱無言的關上門。

「哎呀,我這人就是喜歡亂幫人取綽號,因為你和小兔子一樣無害,所以就叫你兔子綱了!」我笑嘻嘻的說。

「呵呵……」阿綱傻笑。

「那今天晚上就睡你房間了!」我說。

「……咦!」阿綱被我這句話嚇的差一點就去和地板做親密接觸。

「放心吧!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這樣好了,你睡左邊,我睡右邊吧!」我說。

「好。」阿綱回答。

我說完就直接鑽進被窩裡去了,阿綱默默的的把燈關上,回到被窩裡,繼續找周公喝茶下棋聊是非。

快樂的一天又這麼結束了。

不過這時候的獄寺……

「嗚……不要再追啦!我快累死了!……嗚……怎麼又加速了?嗚—我不要再跑了啦!……」

是的,獄寺是做噩夢了,而且還是跟上午在湖離家時的情形差不多。

比起做噩夢,鳳梨跟老哥,在我房間裡的角落度過了這一個晚上。

 

「我不會在別人處理垃圾時靠太近啦!……嗚……不要再追了……」

這是獄寺經過這次被當成垃圾處理和噩夢後得到的結論,不過這是透過夢話說出來的。

 

                                              TBC……

★☆★☆★作者廢言區★☆★☆★

哎呀呀,這篇終於打完了~

下一篇是說明狐狸處理完垃圾後的情形~

話說,我又狂掉淚了= =

又是看影片和文章所引起的= =

難道,這就是體會到慈愛的光明神的存在後的感覺嗎?(你有病啊!

好了,我要先休息了= =

台長: 羽楓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