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7:42:37|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三章 世界大戰的起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三章 世界大戰的起因


「……垃圾!」瓦礫堆的老大XANXUS終於發飆了,只是針對一句『你不去救你老婆嗎?』……

「垃圾!誰他老公了!就算他是我老婆,打死我都不會救他!」XANXUS朝狐狸大吼。

哎呀呀,瓦礫堆老大生氣了耶……看來離第四次世界大戰不遠了……XANXUS暴怒後,不停找人開槍,然後人類都滅亡了,接下來重回四十六億年前的地球,所以新的世紀又誕生了……(這最好有可能!)

「哎呀呀,XANXUS老大,要打架嗎?我可是閒的很呢!」狐狸燦笑。

「喔?……你這垃圾要跟我打?哼,來試試實力也不錯……」狐狸這句話似乎引起XANXUS的興趣了,XANXUS拿出雙槍。

這時在樓下拼命的鳳梨跟麻雀走了進來,不過那顆鳳梨看起來就像剛從八X水災的事發地來的難民,幸好你的衣服是你自己洗,我洗的話我可能會順便把你宰了,啊為什麼麻雀就很正常,你就一定要搞的像難民嗎?

「クフフ,小犽犽,我回來了!」鳳梨往我這裡撲來。

「走開!變態!你這白痴幹麻搞的像難民啊!很髒耶!走開!」我踹開鳳梨。

「蠢綱,你至少要練到這種程度。」某很久沒開口的腹黑魔王看到我踹開鳳梨的畫面後對某隻可憐的小兔子說。

「噫噫!為什麼!為什麼我……啊噗!」小兔子的話還沒說完,就又被踹飛到牆上。

「蠢綱,話多不是好事,而且你練就對了,用不著管這麼多。」某腹黑魔王說。

呃……為小兔子默哀……不過話說回來我是不是要逃跑啊!世界大戰再過不久就要發生了耶!我還活久一點!(你又死不了!)

「我可以先閃嗎?我可不想被波及到欸……」我小小聲跟狐狸說,不閃不行!被波及到會很可怕的!死路一條……= =

「喔!可以啊!反正這些事也和你沒關係!你快閃吧!」狐狸很爽快的答應了,嗚嗚—狐狸你人真是太好了—(飆淚)

既然可以閃,二話不說當然帶著可愛的小兔子閃啊!我走到某隻小兔子陳屍的地點,以最大的聲音叫醒他:「喂喂喂—起床了!」

「……啊!……啥?……發生什麼事了?……」兔子復活了,可是好像孩有點神智不清耶……

總之,如果不帶著這隻可愛又無害的小生物閃人的話,我可能會自責到去跳樓的,再說,鳳梨也算強,應該可以在那場世界大戰中逃出來吧!而且藍色鳳梨本身就有害,所以必須要除害一下嘞!

「哎呀,之後再跟你解釋狀況,先閃再說吧!」我抓起神智不清的小兔子的手,快步走到門前,突然,一顆死不要命的八╳水災難民鳳梨擋在前面。

「小犽犽,你要去哪裡呀!我跟你去好不好!」某顆死鳳梨衝過來擋在我前面。

「我要去哪裡不干你的事!你留在這裡讓麻雀算完帳就好了。」我說。

「蛤蛤蛤—我不要啦!我要去!我要去啦!」現在是要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是嗎?你耍賴個屁啊!死鳳梨!

「你去死吧!打死我也不要帶你去!」我踹開鳳梨。

「我不管啦!我要去!不帶我去我哭給你看!」鳳梨再度耍賴。

「就算你哭到眼睛瞎掉,我也不會理你。」我抓起在我身後囧掉的小兔子,往大門前進。

「嗚—你真的不帶我去嗎?」靠!這表情……可愛到暴……等等,我在想什麼!而且你剛剛轉頭去點眼藥水,你以為我會不知道啊!

「那個……雲雀,你帳算完了沒?」我問。

「那死鳳梨根本沒認真打。」某麻雀告狀。

「喔喔,你就把這顆鳳梨拖到旁邊打吧!那顆鳳梨看你是要煮要煎要燉要烤要殺要宰要扁要踹要吃或者做成鳳梨拼盤都隨你便,帳算完在還我就可以了。」呼—這台詞真長。

「……成交。」某麻雀走過來,一把抓起死鳳梨往旁邊丟。

「走吧!」再一次往大門前進。

「喂!你想把十代目帶去哪裡!」某忠犬大喊。

「啊哈哈,要玩躲貓貓嗎?真有趣。」某哈哈大笑的棒球笨蛋說。

「先別管你家首領,阻止眼前的禍害要緊。」我指了指他們身後的瓦礫堆和準備要跟XANXUS打起來的狐狸,趁他們轉頭之時,快速的打開門,以光速逃跑。

「喂!這臭女人!」某狗狗暴怒。

「啊哈哈哈……」某棒球笨蛋傻笑。

 

**************

 

「呼—終於到家了。」我坐上沙發。

「那個……幹麻就這樣回來,獄寺他們不是還在狐狸那嗎?」某兔子對我的行為感到不解。

「哎呀呀,你就這麼不信任你家守護者嗎?他們一定(應該)可以從世界打戰中逃出來的,願光明神保佑。」我好像把自己當成太陽騎士了……

「為什麼一定的後面還要括號……」某兔子小小聲的碎碎唸。

「因為狐狸只要發火,比擬家的天然災害和垃圾暗殺部隊加起來還可怕……所以我才不確定他們可以從那裡逃出來。」我解釋小兔子的那句碎碎唸。

「咦!所以……獄寺他們會……啊!好痛!」這句子連起來怪怪的= =,總之小兔子被某某人從後腦杓巴了下去。

「蠢綱,別太早下定論,專注於你的訓練要緊。」腹黑魔王里包恩跳上桌子。

「噫!里、里包恩!」兔子被嚇到。

「蠢綱,你是以為我還會留在那裡就是了,告訴你,是絕對不可能的,既然他們很晚才會回來,就趁現在請犽幫你特訓一下好了。」里包恩看了看我,道。

「噫!特、特訓!」等等,兔子綱不要把我想的這麼可怕好嗎?我不是惡魔!

「沒錯,犽,請問你可以幫忙嗎?」里包恩看著我。

好吧,我認,不幫忙不行啊!為了我可愛的小兔兔(誰你的?),我願意幫你特訓!放心,姐姐我不會出全力的。

「我都可以。」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偶爾做一點事也沒差。

「既然這樣,話不多說就開始吧。」里包恩拿著列恩變成的槍指著兔子綱的腦袋。

 

※※※※※※※※※※※

 

「呿!這臭女人,竟敢把十代目抓走!我一定要殺了她!」某狗狗生氣大吼。

「嘛嘛,獄寺你不要生氣嘛!」在一旁的山本笑的非常開心,我說你阿,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情形嗎?

「笨蛋!不懂就不要說話!」獄寺朝山本大吼。

「啊哈哈哈—」山本還是一樣笑的很開心。

「垃圾,要打就快點。」X爸開口。

「等等,我先去處理那些垃‧圾。」狐狸往那些垃‧圾走去。

「……」XANXUS不發一語。

〝鈴、鈴、鈴〞鈴鐺的聲音往那群正在算帳的垃圾逼近,眾人停下了攻擊和逃跑動作,往同一個方向看去。

「你們啊,很好,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好到一個不行!」狐狸燦爛的笑著。

剛剛的鈴鐺聲就是狐狸身上戴的鈴鐺所發出來的,狐狸正燦爛的對他們笑著,可是背後有著一團黑黑的東東,還可以感覺到很重的殺氣。

「你們……真是好到一個不行!」狐狸拿出許久不見的武器—雙扇,往眾人衝去。

這時,大家都有一個想法,就是『不逃的話,會死的很慘!』,之後眾人就開始逃命了,現在目前最沒事做的就是XANXUS了,他就靜靜的看著狐狸處理那堆垃圾,順便了解她的實力,嗯?你問麻雀呢?他又拖著鳳梨到一樓算帳去了,至於狗狗和棒球笨蛋嘛……最後你就知道了!

 

※※※※※※※

 

「啊!你們回來啦!」我對著站在門口,看起來很狼狽的幾位人士笑道。

站在門口的幾位人士,看起來就跟剛從災區回來一樣,狼狽不堪……

「十代目,我、我們回來了……」獄寺看起來連講話的力氣都快沒了。

「哈……」從三個字變為一個字了,不過你還是笑的出來阿,山本。

「クフフ……小犽犽,我、我回來了……」鳳梨用一副快要翹掉的樣子,跟我say hello。

「你們……回……來……啦……」攤再地上的兔子綱答。

「十、十代目,您、您怎麼了!」獄寺一個箭步,衝到他家首領身旁。

「我……我沒事……」兔子綱在獄寺的幫忙下起身。

「喂!臭女人!為什麼十代目會變成這樣!」獄寺朝我大吼。

「是訓練。」里包恩跳出來說。

「咦?里、里包恩先生!」獄寺嚇了一跳。

「我請犽幫阿綱訓練。」里包恩說。

「是、是嗎。」獄寺狗狗終於得到了個合理的解答。

「好了,快來吃飯吧。」我說。

「喔。」至少還得了個回答,不然就把你們一個個做成肉片。(太很了……= =)

 


                                                  TBC……

★☆★☆作者廢言區☆★☆★

哎呀呀—終於打完了—

是說我好不容易會打BL文了!(灑花

有人要看嗎?

我可以貼上來唷!

台長: 羽楓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