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6 19:37:41|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 點文,絕對不可以讓麻雀鳳梨照顧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康點文★


點文者:雨紫

標題:絕對不能讓麻雀鳳梨照顧小孩~

CP:骸X犽、雲X雪

甜度:惡搞、甜

想要加入的詞或句子:沒


————————————————————


犽的家。


「咦?這是啥?」我好奇的看看這個從我家櫃子裡翻出來的小盒子。

這是一個普通的木製的小盒子,看來是放了很久,因為上面長滿了灰塵,我好奇的開這個小盒子,發現裡面只有—一張紙條和……兩顆粉紅色的糖果?

「糖果?放這麼久了,還能吃嗎?」我有些好奇的說,另外伸手拿了放在盒子裡的紙條,打開來瞧瞧。

紙條的內容寫著:

TO:犽

女兒啊!這是妳哥哥發明的一種東西,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妳哥哥說這個糖果要叫妳給妳和妳最信任的好朋友吃。

如果妳過了很久才翻出來的話,請放心,這種餅乾可以放個幾千年都不會壞,所以請安心食用。

                                    BY:妳的父母+妳的哥哥

「蛤?這是啥鬼啊!哥,你居然做出這種奇怪的東西!還拿你妹妹當實驗品!沒良心的哥哥!」我生氣的大吼。

「クフフ,發生什麼事啦!小犽犽!幹麻叫這麼大聲啊?」這種時候,有一顆不怕死的藍色鳳梨出來亂。

「你來的正好,去幫我找狐狸跟麻雀來,我命令你!馬上給我過去!鳳梨!」誰叫你突然跑過來,所以你去幫我把他們找來。

「クフフ,是的!只要是小犽犽說的,我一定照做!」說完,鳳梨二話不說,馬上衝出去找人,他看起來好像很開心耶?他既然說『只要是小犽犽說的,我一定照做!』,那下次就叫他從五樓往下跳吧!(作:你殺人啊!犽:反正最後他又會冒出來說『クフフ,我從輪迴的盡頭……回、回來了……』就這樣。作:……)


=================


「吶,狐哩,給你。」我從盒子裡拿出一顆糖果,遞給狐狸。

「這是什麼?」狐狸接過糖果,好奇的問我。

「這是我那可惡的哥哥做出來的東西,叫自己的妹妹和朋友當實驗品,真過分!」啊啊!—可惡的老哥啊!我一定會把你剁了!

「呃……你哥還真是……啊……」他可能是里包恩的朋友,不然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東西呢?

「絕絕對對不可能!如果他真的是Reborn的朋友話,那我這個成天被當成實驗品的妹妹早就上西天了。」我從小就被迫要幫忙超愛發明東西的哥哥,吃了他發明的東西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有一次……不……是好幾次我都差點上西天!

「也是啦!那我們一起吃吧!我也想試試看!」狐狸看起來很開心,畢竟他沒吃過我哥發明的東西啊!

被遺忘很久的麻雀和鳳梨,默默的站在一旁看著我們,我不禁的想:『他們還真乖呀!兩隻很愛打架的危險物種,突然不吵了,真是有夠給他莫名其妙的。』

過了不久,鳳梨因為太無聊而去房間裡看書,麻雀則是太久沒咬殺人,去外面尋找可咬殺的草食動物。

一分鐘後……

「結果啥事也沒發生啊!老哥是用了什麼東西?」嗯?這是啥?老哥你到底是在搞啥鬼啊!

「什麼事也沒發生啊?你耍我嗎?」狐裡一臉疑問的朝我這看過來,突然,我們身邊不知哪時冒出這麼多白煙,那白煙把我們兩人漸漸包圍起來。

「咦?這……是發生啥事?」我不解的說。

「你問我,我才要問你啦!」狐狸對我大叫。

「クフフ,小犽犽,你們……在幹……麻……?」原本在房間看書的六道骸,聽到狐狸的大叫才衝出來看看。

六道骸現在就像是石化一樣,呆呆的站在原地,正如他眼前所看到的,有兩個各有著狐耳狐尾和貓耳貓尾的小孩站在眼前,×的!哥!這是你有史以來最成功也是最欠打的一次!竟然把我們……變成小孩子!?你真的不想活了!

「看什麼看啊!死鳳梨!」有著貓耳貓尾的小孩,也就是我們的女主角—犽,對著看呆在一旁的六道骸說。

這時,剛從外面咬殺人回來的小麻雀,一進門,看到眼前的景象,表情稍微有點驚訝。

「小雪,你們……這是……在做什麼?」麻雀對著有著狐耳狐尾的小孩,正是我們第二位女主角—狐狸問。

「呃……這是……」發現自己不對勁的狐狸表情有點錯愕。


======================

「事情就是這樣……」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始末告訴完全不知情的鳳梨和麻雀。

「你哥……還真是欠咬殺……」雲雀表情有點生氣的說,『那個欠咬殺的!竟然把我女朋友變成這樣!我一定一定要咬死他!!(內心暴走中)』←某隻麻雀的心聲。(作:你為啥要生氣?還有她啥時便你女朋友了?雲:打擾我者,咬殺!作:讓我送你去輪迴吧!接招!雲:有趣的雜食動物,咬殺!)

「クフフ,真想讓他體驗輪迴的滋味,クフフフフ——」眼睛正在玩拉霸的鳳梨笑的好陰險,正所謂鳳梨腹黑版出現了。

「クフフ,小犽犽,來,哥哥抱抱——」六道骸看到我,表情瞬間又變了,兩手開開朝我跑來,我看到鳳梨身邊有好多粉紅色的愛冒出來,有點不像他的風格,應該是冒藍色的鳳梨才對呀!

我抓住鳳梨的其中一隻手,給他一記過肩摔,把他摔成鳳梨醬。(作:好暴力的小孩!)

「嘿唷!」我輕輕的拍拍弄髒的手,看著被摔爛在地上的鳳梨兄。

「ク……クフフ……才……才這麼小……就……就有這……這麼大的力氣……痛……」鳳梨邊說邊吃力的從地上爬起來。

「不然我要怎麼把我哥哥甩出窗外,因為要逃離他餵我吃他的實驗物啊!」我一副理所當然的說著。

「……」

「……」

「……」

很明顯的,三個人都被我嚇到了,『你們家應該常發生命案吧……還甩出窗外哩……』三人心裡不禁這樣想著。

「所以,狐狸!我們來玩吧!」我開心的對狐狸說。

「好啊!來玩吧!」狐狸也笑嘻嘻的說。

一狐一貓,跑到了院子裡玩耍,留下一麻雀一鳳梨坐在客廳,看著正玩的開心的狐狸和小喵。

幾個小時後……

「阿—我好累唷!」我打了個哈欠,然後對狐狸說。

「嗯……我也是……」狐狸揉了揉眼睛,有些疲倦的說。

「鳳梨……我想睡覺……」我走回客廳,疲倦的對鳳梨說。

「恭彌……」狐狸走到雲雀旁,輕輕的抓著雲雀的袖子。

「……」雲雀沒說話,只是小心翼翼的把狐狸抱起來,離開犽的家,往狐狸家的方向走去。

「クフフ—」鳳梨把已經在他腿上熟睡的犽抱起,往房間走去。


=================


「嗯……」啊—睡飽了——我揉揉眼睛從床上爬起來,順便看一下我自己的身體,結果……還是沒變回來,真是的!

「クフフ,我親愛的小犽犽,你起床了啊。」鳳梨坐在床邊,笑嘻嘻的對我說著。

「嗯……前面那句『我親愛的』就不必加了。」叫太噁心我會發飆的。

「クフフ,好,那……小犽犽,你有沒有要吃什麼東西呢?」鳳梨給我一個燦爛的大微笑,看著我說。

「沒有……」我完全不餓說,道是你這顆鳳梨也笑的太燦爛了吧!


狐狸家。


「嗯……你醒了啊……」

「嗯……」

「恭彌……」蛤?原來我剛剛躺在恭彌身上睡覺,噢耶!爽耶!這可不是一般人享受的了的呢!

因為所在地點是客廳,加上一起床就看到恭彌放大十倍的臉,還有兩隻手抱著自己,一般人應該都會這麼想才對。

「現在不準叫我恭彌。」雲雀淡淡的說著這件讓狐狸嚇到的事。

「啥鬼?」狐狸嚇到的說。

「喊我恭彌哥哥。」雲雀又說了依據足以讓狐狸去醫院檢查他聽力有沒有問題的話,像當年(?)雲雀叫狐狸小雪後又叫狐狸叫他恭彌時,狐狸可是嚇到不行呢!

「恭、恭彌哥哥‥‥‥」狐狸弱弱的說。

「……你有要吃什麼東西嗎?……」雲雀問狐狸。

「我不會餓,我要去看書。」說完,狐狸跳下雲雀大腿,往書櫃跑去。

狐狸從書架上拿了本漫畫,坐在地上慢慢翻閱,麻雀只是靜靜的看著正在看書的狐狸,又揚起了一個小小的微笑。

過了不久……

「欸欸,為什麼不撲上去呢?唉—真可惜……」正在看漫畫的狐狸自言自語對著漫畫說,由以上敘述可見,狐狸拿的是一本貨真價實的BL漫,這也是沒辦法啊,狐狸家的小說和漫畫,全是BL的,沒一本正常的。

結果……

「呀呼!終於、終於親下去啦!爽啦!」狐狸大叫。

一旁沙發上的麻雀越來越來不爽,拿起藏在背後的拐子,一步一步的往正在看書的狐狸走去。

「呃……」感覺到後面散發出來的陰氣,狐狸慢慢的把頭往後轉,看到一隻麻雀手拿拐子表情非常非常的陰的瞪著她看。

『真是的!我為啥要生氣?她現在是小孩,所以我不能生氣!』麻雀正努力催眠自己(?)讓自己不要生氣。

麻雀一步步朝狐狸逼近,狐狸嚇的拿著書一步步往後退。(作:為啥要拿著書?雪:因為我還沒看完啊!)

「不……不要激動……恭……恭彌哥……哥哥……」狐狸縮在牆腳,淚眼汪汪的看著正要咬殺她的麻雀兄。

「……嗚……」麻雀突然停了下來,『好、好可愛……我真不應該咬殺她的……我有一點被……被萌殺了』←以上是小麻雀心裡所想的。

「……去沙發上看吧……」收起拐子,麻雀走到牆腳,抱起狐狸走到沙發上坐著。

「……」狐狸她有點不懂的是,剛才還陰氣沉沉,現在就跟可愛的小兔子一樣無害,任由雲雀把她抱到沙發上。


犽的家。


「×的!你走開啦!不要追著我跑!」

「クフフ,不要跑,給哥哥抱一下嘛!」

「去你的!死鳳梨!走開啦!」

「クフフ,那不然……來,給哥哥親一下!」

離開剛剛浪漫安靜(?)的狐狸家,我門來到犽的家,正如大家所見,這裡正在上演一場『貓鳳梨追逐戰』,先給大家來個前情提要吧!請看VCR!

事情的經過就是,六道骸因為看犽可愛,所以準備飛撲她,犽又一次反射性的閃開,讓鳳梨撞到牆,之後鳳梨又追著犽到處跑,所以就形成所謂的『貓鳳梨追逐戰』。

「就叫你不要過來了嘛!」犽邊跑邊轉頭向後面追著她跑的鳳梨說道。

「喔呀?想叫我停下來?不可能啦!小犽犽!不要跑!」鳳梨大聲的對著犽說。

「我很累了!可以不要追了嗎?」我轉頭對鳳梨大叫。

「喔呀?小犽犽,你再不跑快一點我就要抓到你了唷!」鳳梨大叫,便加快他的速度。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跑出家門,跑到路上了。

「呼……啊……呼……」我在一個十字路口中央停了下來,因為跑太久,腳都快沒力了,就算是妖怪,體力還是有限的。(作: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我自顧自的站在路中央休息,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後方有一台卡車直直的開過來。

「小犽犽!後面!」隨後追上的鳳梨大叫。

「蛤?」我轉過頭,看到一台可車正往我這開過來,下一秒,我呆呆的站在原地,下意識性的閉上雙眼。

過了不久,我發現我好像是被什麼東西抱著一樣,奇怪?被車撞應該不會被人抱著才對啊?會不會是他?

我緩緩的張開眼睛,眼前是一件深綠色的制服外套,然後慢慢的把頭往上抬,我看到……。

「你……要抱到什麼時候?」我對著緊抱著我的鳳梨問道。

「你知不知道剛剛那樣很危險啊!」鳳梨突然對我大罵,害我嚇到了,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生氣。

「呃……我知道啊!還不是你一直追著我跑,我剛剛就雙腳無力嘛!不過你……幹麻這麼生氣啊?」我那時真的是雙腳無力才站在原地的,不信去問作者!(作:我什麼都不知道唷!)

「……沒……沒事……」鳳梨撇開頭,有點不想正面看著我。

「好啦!我很累,我想回家休息。」我對著還抱著我的鳳梨兄說,並且送他一個純天然未加防腐劑的燦爛微笑。

「嗯……」鳳梨轉回來,並且一把將我抱起,走回家中。

晚上。

經過下午那次的你追我跑,我真的是快累死了,所以回到家馬上……不是……是還沒到家,就已經睡死在鳳梨身上了。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藥效才會退啊!可惡的哥哥!下次回老家,我一定要把你打到住院!

「……嗯……」好像有什麼東西抱著我,算了,我懶的理他,我要好好補個眠。

「クフフ,小犽犽,小時後睡覺時原來這麼可愛呀!クフフフフフ—」鳳梨抱著犽,也和犽一樣慢慢的進入夢鄉……


早上了唷!——


「……嗯……啊……」我打了個哈欠,準備爬下床,但是準備要下床時,因為有人抱著我,所以我沒辦法起來,我順便看了看自己的身體,耶!終於變回來了!

「呃……請問你可以放手了嗎?」

「……」

「可以放手了嗎?」

「……」

「他媽的!你要抱多久啊!昨天是抱不夠是嗎?」我一腳將鳳梨踹到床下,破口大罵。

「クフフ,小犽犽,你……不要……咦?小犽犽,你變回來了啊?」鳳梨吃力的從地上爬起來,對我說。

「是啦!很傷心喔?」我不爽的說。

「クフフ,小犽犽,你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唷!」鳳梨曖昧的說,身旁還不時冒出愛心。

「你找死嘛!」

在我家,我的房間又被搞的像命案現場一樣,真是的,有完沒完啊!


狐狸家。


「你醒了啊……」雲雀對著躺在自己懷裡的狐狸說。

「……恭彌……」狐狸揉揉眼睛。

「你變回來了……」雲雀對著狐狸說。

「咦?」聽雲雀說完,狐狸馬上往自己身上看,果然是變回來了。

「吶,恭彌,現在還要叫你『恭彌哥哥』嗎?」狐狸問雲雀。

「叫恭彌就好……」雲雀說了很簡單的一個回答。

「喔。」狐狸點點頭。


在犽家客廳的垃圾桶,那張被遺忘很久的紙條角落,有著一行螞蟻大小的字:

藥效是一整天,吃下去後會變成大約四、五歲的小孩,你的貓耳和貓尾變會跑出來,所以請小心食用!

                                            By:你的哥哥


——點文,絕對不可以讓麻雀鳳梨照顧小孩~《完》


☆★☆★☆作者廢言區★☆★☆★

這篇字數暴很大!

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的腦漿要被炸乾了——

希望大家會覺得這篇很好看……

台長: 羽楓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