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2:30: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知




最近都沒有打PC

算太忙嗎?應該也不是。

這個地方好漂亮
尤其是在隧道裡的氣氛,簡直跟只看照片完全不同。
艷陽天與青草地with rick
我們腳踏車騎得好辛苦,
還經過了小小禱告山,
值得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果然有道理:)

開始迎接夏天的來臨,
五月底要邁向畢業的六月份。

感謝主在這一個月當中經歷很多,
我聽見祢的聲音,
在選擇中我內心中經歷真實的平安,
我願意,更多活出祢的榮美:“)


我不到明天將會如何,
似乎我失去了什麼,但我相信祢會給我更多,
而且,這其實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短暫的不要去留戀,
要去尋求那上好的祝福,
未來有很多的未知數,
很正常,因為我不是祢,
但我相信的是祢所給的應許是有永遠不會改變的。
我要給祢看我對祢的信心!

我要宣告
在計劃的是祢,在執行的是我。

我想要更多更多祢的聲音,
還有智慧。

求祢教導我,
我也願意用喜樂度過每一天,
倚靠祢,去經歷各種環境。

這次的小組長訓練裡面,
學到很多也領受很多。

但我得好好問我自己,
你預備好了沒有?
你真正開始努力了沒有?

加油加油!!!

感謝祢讓我經歷:)
我覺得我大學四年真的好豐富!很幸福~
下一步,天父爸爸祢繼續帶領我
跟定祢,准沒錯^_____^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3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day in grace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真的蠻好動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