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00:19:5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盼望祢的同在

天天活在祢的面前
我不要在遠處敬拜
領我親近祢身旁
我只盼望與祢同在
在祢聖所直到永遠
領我進入祢的同在
我盼望能與祢相依
我盼望與祢同在
活在祢的面前
與祢一同坐席
祢榮耀四面環繞
在祢面前 是我一生心所願
我只盼望
我只盼望與祢相依...
環境帶來很多的消極
但主我渴望祢的愛來充滿
祢的能力能彰顯在祢的兒女身上、僕人身上。
我真的很有限
也很不足
我缺少忍耐缺乏溫柔
親愛的主耶穌
我盼望
我只盼望與祢同在
進入我的生命
更多更多....
環境不是我們的主
獻上感謝讚美為祭
祢看著我們的信心量給我們,
所以我不喪膽也不懼怕,
只要有祢的同在,真的...天父爸爸~~
我們真需要祢。
我真需要祢。
晚安


台長: Trist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3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first day in gra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