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1 00:51:2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出於祢









『那吩咐光從黑暗裏照出來的 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裏、叫我們得知
 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
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 (哥林多後書第四章6-9)



這幾天在達魯瑪克的日子,最特別的就是參加了豐收祭,
最感動的莫過於我的哎歐在台上跳舞,
雖然行動不方便,可是確有一顆單純熱情的心,
哎歐出門前我們一起禱告,
雖然豐年祭有感謝上帝但也拜了祖靈,我相信先人是值得我們紀念和
懷念,但這一切都是神祢親手所量的。

跟家人們團聚的日子、發物資為需要的人禱告,
在部落裡面看見很多需要,很多耶穌的愛,
感謝神能付出一點點小小的力量,我相信聖靈會更大的工作在部落裡
面,在長老教會裡,我看見好多願意付出禱告的年輕人,
這些人在豐年祭間半夜不住的守望禱告,主耶穌祢是何等的悅納,
如同現今我站在八里這塊土地上,我一定要也要更多的禱告和為贏得
靈魂努力如同你們這些天國戰士在部落裡的效力一樣。

跟家人們一對一聊到天我覺得是最幸福的事,從最長的哎歐到最小的
姪女兒們,我聽見他們的生活趣事,有關部落的、有關個人生活的、
也聽到以前啊姑的愛情故事,爸爸的小時候搞笑的事,都讓我更瞭解
你們,感謝耶穌我相信神開始一一地開啓福音的們在我們的家族裡頭,
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主啊!得著我們
家人的靈魂吧!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一人事奉全家事奉。雖然還有很大的征戰,
畢竟傳統衝到
真理,實在有些事很難改變,但是我們要一直不停止相信和禱告。
禱瑪司,馬拉愣吶~

這幾天也妹妹也向我開啓她的心房,她說我是一個很勇敢的人,我微
笑著~我鼓勵著,雖然我的情況看似較困難,但是我們都有耶穌,耶穌
的愛可以使一切不可能成為可能,我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每一天都有新
事發生。:)

今天的FUHO聚會裡頭,神大大的再次光照我的內心,“世上再沒有
其他的愛與祢愛相比,在此立約,不論生死我屬於祢直到永遠”這首歌
在我分享“我是得勝者”後唱出來的感動更大大不同,主聖靈願祢更多
充滿我們,提升我對祢的認識和這一切的奧祕,許多的事情我還不夠懂
事也不夠成熟,上次在基隆的真心話中,弟弟妹妹都說我像個孩子,個
性可以不用改,可是在做事情方面,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懂得管理以及態
度更成熟點,我相信祢不斷再提升我,越來越好,為的是要來榮耀祢,
也謝謝有位最常跟我聊天的你來指點我的表達能力,哈。

我渴望,我期待,我夢想。

讓我的全部生命能在祢的國度裡堅定。

潔~加油~
你有個愛你的神,愛你的父母家人與教會,還有愛你的打氣筒:")。

神真是美好的神。
晚安~~

台長: Trist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3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另一個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