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20:09:1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手札〕誰來和我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把工作辭掉之後,我就是家裏和補習班之間的移動。

有去上課的時候還好,雖然跟旁邊的同學還不熟,也不太愛和陌生人說話。但是,至少起碼也還有「謝謝」、「對不起」之類的寒暄互動,再不然也還有上課時聽到老師授課實在太幽默而笑出來的時候。可是哩...沒課的日子裏,加上這幾天天氣不好,我也沒出門,結果,常常一整天下來,竟然沒有和人說到一句話=.=

啊~~~好悶喔!害我突然有點小懷念起那些勤打電話的詐騙集團笨蛋了說...可是他們大概學聰明了,可能他們資料有流通,可能他們有註記這支電話的主人是個比他們道行還厲害的人,可能他們知道被騙也不好受的感受...等等很多很多的可能,我有好一陣子都沒接到過那類的免費聊天熱線了說~唉~~害我白白失去了可以動動臉部肌肉和腦筋急轉彎的機會了說>.<

昨天睡前,我和松鼠說了我這幾天的感受,要他下班回來不要再窩在電腦前了啦!要和我說說話,不然我會很悶很悶,心情不好,記憶力就會不靈活耶!!不曉得今天他會不會記得?希望他不要在家也一直看著電腦啦...上班一天都盯著,回來還盯著,再這樣下子,我又要警告他,小心我去整形成電腦臉好讓他喜歡看喔!

哈哈哈~~這陣子遊記荒廢中,改成寫一些無聊的生活綠豆芝麻小事,就當做是一種發洩吧^^



台長: 粉紅兔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