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6 14:13:26| 人氣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姐,永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開玻璃門,再見不到你帶著親切和藹的笑容前來迎接,永遠永遠也不再

 

累了,再沒有你給我拉凳,再沒有你替我將重物放在一旁

 

心情迷惘時,也再沒有你的關懷

 

大家姐,雖然你是朋友的大家姐,但你也是我們一眾書迷的大家姐,沒有了你,書店的氣氛也不再一樣了,真的,當我如常推開玻璃門卻再見不到你的笑臉時,我也倍感失落

 

十二月初你還問候我媽,然後不到幾天我媽就進了醫院,再過了幾天她就走了,到我們為媽安頓好各樣事情之後已是一月了,然後我拖著迷惘的步伐走到書店,想跟你聊一聊,想告訴你媽走了,只是當我推開玻璃門後卻怎樣也找不到你的蹤影時,心就沉下去你知道嗎?我還以為你在放大假,只是我心也有點不安,不會是你出了什麼狀況吧?之後我又去了好幾次,就是怎樣也再見不到你,現在回想我真蠢,給你妹妹打一通電話問問你的情況不就成了嗎?我真是後知後覺,失去跟你再見一面的機會

 

大家姐,雖然跟你只認識了一年多,但在我為了腰患而需要停工的日子裡,幸得有你在書店裡親切的關懷,問候和鼓勵,我才在精神上撐得住,今天我算情況穩定了,只是你卻突然的離去,連一個慰問我也來不及,我心裡實在好難過啊!

 

大家姐,你一路好走,每當我推開書店的玻璃門時,一定會想起你的笑瞼,我會深深的懷念你。

 

 

原文原刊登於華僑報副刊"新荷集"專欄內

刊登日期: 2011年2月16日

 

 

台長: 尤小敏
人氣(6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誠美
加油努力哦~!支持你
2011-02-25 00:0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