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3:28:33| 人氣6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 ”密陽” 之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的影碟,一直放在我家的櫃上,一直沒有拆封,直到兩個星期前,我在香港一家韓國人開的店裡,買了這部電影的精裝版 DVD 送給我教授作為生日禮物,我才立定心意把它解封.

關於這部電影的種種,我不介紹了,你要知道,就去 Google search 一下吧,我又不是影評人,不會評論電影的好與壞,只是有點反省而已,真的一點點而已,因為現在已是凌晨三點十分,所以我只想寫少少而已.

很多人以為我反靈恩運動,其實我不反,我只是有另一種看法.

我自己的教會其實有好幾年都經歷了不少事,也有一點改變,不論好與壞;

我自己也經歷很多很特別的事,參加過不少被人看為靈恩派的聚會,並親身經歷過祈禱的力量是遠遠超越一個人的想像,所以我不反,我不反是因為我相信,神是超越一切界限的神.

只是我們常用一套我們覺得舒服的,適合自己的,說服得到自己的神學去限制神,令我們錯失了很多美好的東西;我身邊有很多朋友會很 BUY 某些神學家或講員所講所說的,我也不反對,但我也有另一種想法;我想強調的是,信仰是需要平衡,當你好興奮的去參加敬拜讚美之時,求神蹟奇事之餘,你仍然要回到你的工作崗位,生活場所,我們還是有很多實際的人與事需要面對,我們的信仰沒有非黑即白這麼簡單,反而需要求主給我們智慧,人生匆匆幾十年,我們活著每天都是一個神蹟,當我們搞掂和神之間的關係之時,也需要將自己獻出這個社會;所以我強調當你情緒好HIGH之後,更需要多讀聖經,了解神透過聖經想傳遞的,之後我們該如何實踐信仰在生活的點點滴滴裡,以及這個世界裡.MISSION從來不只是一個人,更需要一群人一起去實踐.玩完個人主義後,是否更多需要去關心這個社會?

你曉飛,卻沒有愛,仍然與你無益;你曉解經,卻沒有愛,仍然與你無益.

這部電影好玩的地方在於反省的空間好多,只看你是否有心機時間慢慢去看.

凌晨三點半了,今天先到這裡為止,因為我幾個小時後,還要去看牙醫,然後再去開工;所以到我有精神時才再寫.

今晚到此為止,謝謝

圖片來源:http://www.nowys.cn/attachments/20080618_4f29baf62685435bcb9fkwTvp7uQPgUf.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尤小敏
人氣(67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J
很同意我們活著每天就是一個奇蹟!我也是活在這小小城市裡的一個平信徒。覺得你的工作可以帶出你的信仰,是很有恩典和意思的。加油!
2009-03-13 11:26:16
台主
JJ:謝謝留言,有空多來,這裡認真思考和無無聊聊得啖笑的文章都有,任君選擇
2009-03-13 18:4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