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23:46: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不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秤子搖搖晃晃的,找不著平衡點,太要求一來一往,而始終改變不了的老問題,我的安全感丟在哪條路上了?究竟是在哪了?今天換戴另外一個好朋友,找不著,還是找不著,我的心一定哪裡有破洞,得用針線縫補的,我實在無法用口語表達我的心情,對坐在隔壁的妳,我還是低著頭,把心裡話一句一句鍵入手機,記得七月曾經紀錄下一段話「愛情不是全然的依附,也許你一開始喜歡的是我獨立自信的魅力。」所以,我不喜歡依賴的我,什麼愉悅相處都會在執著產生後變調,我在誰的身邊會是最舒服自在呢?噢,好朋友,親愛的友人,拜託,你們可能要包容我很久、很久,需要一直陪伴著我:)

 

我有我的豁達,雖然暫時無法揮別心悶悶感受,不過順著走,放下刻意與殷勤,放下那不屬於我的表現,我可以遷就,但是我不喜歡遷就,忘記誰叨唸過我,要我不能這樣、那樣,需要配合的,噢噢,我太有獨立自主的想法,好吧,如果無法完成心中設定的小目標,我也不得不搬出「順其自然」四個字,不然就是我終於在迷途中找回安全感之類的。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突然的斷層,我愣了愣,也許是小縫,但也可能是大溝,畢竟彼此城堡都建得挺高、挺堅固的,游移的態度,讓我停了腳步,往前往後?繼續工作吧。(9月8日)

 

                     


*起伏的心情,變盪的想法,這一刻我猶豫、下一刻又確信;
當我不放在心上的時候,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當我太過在乎時,則相反。


台長: Ruby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抒│自由,當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抒│開始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