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9:04: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Fu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說,毛小孩的個性都像主人,或是主人和毛小孩的個性都很相近,說到白梗不得不講就是他真的「超級固執」,家人跟友人都說很相像,不過不代表我不包容其他意見呀,如果我有錯,我也願意更正、去瞭解不同立場、價值觀念的,但是,如果我沒有錯,而且我深信這就是對的,別人實在很難更移我的想法,『我跌倒是種成長,我哭是一種釋放,我存在不是假象,我不管,我倔強!為愛付出瘋狂,為夢受一點傷,為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我保護著,我的信念。

 

好吧,我承認我之前是有點不太喜愛這首歌,總是沒有認真聆聽,不過細細聽來,我喜歡他們溫暖的歌聲,加上Bii好可愛:P,單眼皮男孩好可愛(誒,好大嬸);我不堅強,不過我不喜歡一直在站原地,想要突破,想要跨過自我限制,曾經有一過深藍時期,輕擰思緒都可以擠出墨藍的水,不是太快樂,那時候心靈書籍:德芬姐姐是我的好朋友,還有小玲老師的藝術治療讓我正視自己的問題,更加瞭解自我。

 

我擁抱不快樂的自己,也擁抱快樂的自己,很珍惜每個人所帶給我的美好,家人的好默契、朋友的好義氣,你們真正的關懷,我點點滴滴儲存著,化成支持的力量,在我難過、受傷,你們不吝嗇的出借肩膀,一回到家鄉立馬聚餐安慰,任我在餐廳掉眼淚,睡不著的夜晚,你們的簡訊、電話很即時,讓我的笑容逐漸擴大,工作前特地要了一個月的假期,山海間來去的,謝謝你們包容我自閉的性格,悶悶的不說話,待我消化,卻不間斷陪伴,失去卻讓我察覺我擁有的多更多。


李露比小姐,應該要很知足的:),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好!還有,有你很好:)


→勢在必行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扉內/外 |
此分類下一篇:心│心裏話
此分類上一篇:心│What is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