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14:34:1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新夥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真的會走上這條道路,好喜歡大自然所賦予的礦物,按著所需拼湊成的一串美麗,昨天擁有第二個新夥伴,還帶了一眼就很喜歡的旅人守護石,唔,是該思考著下一個方向了,而第一個夥伴需要休息一下,跟著我一年了,都沒讓它好好休息;氣場測試驚艷到我,頭暈的原因有解,看來我得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話說,輪三班實在很難調理呀)

 

這次選擇,少了粉紅系列,舊夥伴提醒著我該改變想法,這次選擇的多了療癒,多了平靜,臨床工作上,我需要找回一點柔軟的心,試圖在快步調的生活中,學習平和應對,反射性的不悅,也無法解決問題,競速下,也該調整步伐,取得雙贏,不然我真的會氣死一堆細胞。

 

沉穩的內在小孩,是我期待的變化,許下的願望,尾數1的女孩呀,是應該更快樂的活著:)




*兩個月沒有新增,代表我真的很忙碌呀,話說,我的小手被酒精摧殘得很嚴重,

如同事所說,是該急救一下←護手霜呢?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抒│挫折
此分類上一篇:抒│TAL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