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2:40:5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ll Lonely To 2005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4又是那該死的西洋情人節到了,不知道為神麼台灣硬是要比歐美多一個情人節,難道西洋的比較好過嗎?

想想該都是生意人在炒作的吧!多了個節日多了點銷路,飽了他們的荷包,苦了芸芸眾生裡萬千愛戀中的男男女女吧!

愛的鮮花、情人大餐、甜言蜜語、精緻禮物、精品旅店等等,過一個節要準備的東西可多呢!

難道表示愛意一定要再這一天嗎?

還是這一天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人的腎上腺素激增、赫爾蒙加速分泌,化身成為午夜狼人,讓人做出平常不敢作的事呢?



今年我依然沒有情人

那天ㄚ文問我,為什麼花兒已經出現,只等待你細細呵護、雙手擁抱,但卻遲遲沒有動作?

我說少了空氣、陽光、水!

ㄚ文是個聰明人,他沒再說話,因為他懂
他知道我外表堅強而快樂的下面隱藏了多少看不到的漩渦

吐了各煙圈,我繼續說道:
花兒在美也必須要有新鮮的空氣、厚沃的泥土、和煦的陽光來去滋潤養護,而我目前並未擁有這些東西。也許花的生命力強,在貧瘠的環境下依然能開放,但美麗能比以往嗎?你希望你給他的幸福是這樣的嗎?還是讓下一個比我能給他多滋潤的環境綻放出他最亮麗的顏色。

“愛情與麵包”這一件事再各討論區都熱烈的討論過了,
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沒了麵包、還有多少的愛情會在,
當你拿不出飲食費的時候你有錢繳健保嗎
當你繳不出健保費的時候你有權力生病嗎?
這時候當你每天再生活中打拼,愛情會在哪裡

我想愛對了人,愛對了方法,天天都是情人節!!
看著你幸福洋溢的生活,我也能感受到妳的幸福了。


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愛情很醇、淡淡的依戀很輕、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願保持這樣淡淡的感覺,祝你情人節快樂!!

這是我今天收到唯一的簡訊

2005/02/14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