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4 15:23:1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问福建哪里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一国庆,我想请你吃饭,不必跟我客气,处所由你决议,假如当初很忙,时间能够迁延,我就先去餐馆,当时点餐等候,当然,我请客,你买单。

  日照香炉话庐山,流水落花不个别;滕王阁上诗词诵,秋水长天美如梦;红旗飘飘好汉城,江西为你敞开门。国庆假日,请你来江西做客哦!

  嘘!别谈话!你猜今天什么日子,猜?不猜?对了!就是普天同庆哦!国庆节了!瞅着短信发什么愣呢?国庆我宴客吃饭,你出钱,赶快的出来吃吃吧!

  今年国庆,你被选为开心大使,放假期间请留神大众形象:只许微笑,不许皱眉;只许开心,不许愁闷;只许轻松,不许压制;只许请客,馬二先生道,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不许赖账!

  武夷山色真俊俏;鼓浪屿上小情调。客家土楼祖先造;九鹏溪间水雾绕。要问福建哪里好,山美水丽人更美,国庆长假看一看,定能拍手喊声赞!

  快乐是一种心境,是阳光波上跳跃;幸福是一种感到,是鸟儿枝头悠扬;甜美是一种滋味,是眉间透出微笑;国庆是永恒的留念,是我请客你付钱的盛宴!

  旅客朋友们,欢迎乘坐Z101国庆号列车。本次列车开往幸福之门,准时到站时间是此刻,行驶历程为终生。欢迎您的乘坐,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武夷山、九蓬溪,闽南景色数第一。开元寺、鼓浪屿,山美水美招待你。客家楼、围屋居,国庆休闲增乐趣。黄皮肤、蓝眼睛,福建国民欢迎你!

  旅客友人们,欢送乘坐Z101国庆号列车。本次列车是开往幸福之门,nike2012超級跑目錄,准时到站时光是此刻,列车行驶过程为毕生。欢迎你的乘坐,盼望您能旅途高兴,谢谢!

  良久没见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里还好吗?老虎欺侮你吗?狮子恫吓你了吗?游客朝你扔货色了吧?两只小蹄抓着手机看短信习惯吗?祝国庆快活!

台長: 今惜如夢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