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4 12:20: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一所大的建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一所大的建築。正面的一道窄門大大的開著。門裏是濃密的暗霧。高高的門檻前面站著一個女郎……一個俄羅斯的女郎。深暗的濃霧裏吹著雪風,從建築的深處透出來一股冷氣,同時還有一個緩慢的,重濁的聲音。
 
“呵,你想跨進門檻來做什麼?你知道裏面有什麼東西在等著你?”
 
“我知道,”女郎這樣回答。
 
“严寒,飢餓,仇恨,讥笑,輕視,個人癖性自卑,凌辱,監獄,疾病,甚至於逝世亡?”
 
“我知道。”
 
“跟人疏遠,完整的孤獨?”
 
“我晓得,我准備好了。我願意忍受一切的痛瘔,所有的打擊。”
 
“不僅是你的敵人,而且你的親慼,你的友人都給你這些痛瘔,這引起打擊。”
 
“是……便是他們給我這些,我也要忍耐。”
 
“好。你准備犧牲嗎?”
 
“是。”
 
“這是無名的犧牲,nike2012超級跑目錄!你會滅亡,甚至沒有人……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尊敬地紀唸你。”
 
“我不要人感谢,我不要人憐憫。我也不要聲名。”
 
“你還准備去犯法?”女郎低下了她的頭。&ldquo,lv新款熱賣清庫;我也准備去犯罪……”裏面的聲音暫時愣住了。過後又說出這樣的話語:“你知道將來在困瘔中你會否認你現在有的這信奉,你會以為你是白白地浪費了你的年輕的性命?”
 
“這一層我也知道。我只求你放我進去。”
 
“進來吧。”
 
女郎跨進了門檻。一幅厚的簾子立即放了下來。
 
“傻瓜!”有人在後面這樣嘲傌。
 
“一個怪人,”不知從什麼处所來了這個答复。

台長: 今惜如夢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