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21:12:2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彰中的日子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雀持著雙頭長槍朝著ㄚ土獸衝去…….

ㄚ璞憑藉著過人的運動細胞,駕馭起朱雀戰神是一點都不費力氣….
『流星飛躍~~~~~』朱雀的殘影在眼前一瞬即過….
ㄚ土獸的雙爪化作兩把月牙刃,擋住了朱雀戰神這突如其來的一槍…

『可惡~~~讓你明白什麼叫做華麗,不死火羽~~~~!!』
六芒星魔法陣籠罩著天空,這是個火相六芒星……
不死鳥隨著魔法陣重生,華麗的飛撫過大地~~~~
ㄚ土獸當然不會束手就範,牠順手把建X技院的大樓連根拔起丟了過去…
空中爆出巨大的火花….
雙方你來我往…大戰300回合…….

ㄚ魯咪:『嗯~~~晉揚..晟緻,你們說他們會打多久ㄚ?…好像都沒有我們插手的份耶..』ㄚ魯咪舉起虎頭刀往頭上搔了搔~~~

晉揚打了個哈欠…『再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的..,我看這樣好了,等一下我數到三,我們一起衝出去….』晉揚開始商討作戰計畫…

『嗯…..好…好,雖然你說的我不太了解,但…我大概懂了..』晟緻點點頭…

『可惡~~~怎麼打不死,好吧!既然如此….給你致命的一擊..』ㄚ璞聚起剩餘的力量,奮力的擲出長槍…,長槍激射而出..在空中留下一道筆直的火影~~

ㄚ土獸本能的舉起雙爪想把長槍撥開~~~……


在同一個時間…..彰中校園中
我踏著滿地的屍體前行,眼前卻出現了一個半透明的人…..是那種可以看穿的那種………
他指著校園裡一塊古老的岩石,作勢要我去碰………
此時我的身體竟完全不聽使喚…完全照著牠的指示行動……..
碰觸的同時,我感覺到我的身體開始分解,分解成一個個的分子……
然後~~~飄向遠方……

在我閃神的同時,我已經身處一個陌生的地方,周遭的建築全都不符邏輯
柱子甚至是歪斜的…還有它的配色全是相當黑暗的暗色系……
此時…我應該是身處於一條長廊中吧…..既然既來之則安之….我向遠方唯一的 出口走去….,越接近出口…一種怪異的味道就越重….
我無法明確的說出它是什麼~~~但它的確是會讓人感到恐懼的味道…..
走到出口….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人…或許吧…除了他以外就是一片空無…
他伸出他那滿是皺紋的手,然後一股黑暗侵吞了我的心…之後…..我感覺的到我的身體又開始分解……然後我的知覺就跟我遠離了~~~~~


就在ㄚ土獸要伸出爪子來檔的時候….
『斷嶽斬~~~~』一股凌利的刀氣掠過…ㄚ土獸的雙爪應聲而斷…..
長槍就這樣穿過ㄚ土獸……

花費10億所打造出來的機械怪物開始向四方噴射火焰…..
『水幕屏障~~~』玄武造出一片防護罩….

正當晉揚要抱怨沒做到事的時候~~~~~

天空中出現黑洞…..且風雲變色…鬼哭神嚎~~~
暗黑的力量吞併了ㄚ土獸的殘骸…….

隨後出現的是一個高10層樓的怪物~~~~
見牠滿身的黏液….真噁心~~~~大概就像一隻特大隻的史來姆,不,應該說是異形才對……

ㄚ璞:『史萊姆~~~~你把我的+7十字還來~~~ㄚ….』ㄚ璞陷入極度的悲傷與憤怒當中….《我也曾受害過…知道是什麼吧…天堂》

『滅氣怒~~~…..』本早已耗盡力氣的ㄚ璞突然又因恨意振作起來,一躍十幾公尺,手中的火焰催化成光球狀態…..

『哇哈哈哈,你以為那三歲小孩的玩意能傷的了我嗎….你太天真了』剎巴特好整以暇的站立原地不動…..

青龍終於有動作了~~~~『紫 – 末日』招雷引電正是他的絕活,一道紫色閃電就這樣劈在剎巴特身上

玄武抄起金屬棒『浪潮不息~~~~』棍棍打在剎巴特龐大的身軀上…

白虎畫出土相六芒星陣『爆殺之土龍~~~』地底竄出九條身形各異的地龍向剎巴特攻去…

『你們還是找潘那亞妮絲出來好了,以你們現在的實力…ㄏㄏㄏ,只能讓我當鏢靶子練,暗黑領域~~第一式~~~~』

同時,空軍的幻象2000到達了……

黑暗的空洞….寂靜的殺戮….殘破的人間煉獄……
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

只剩一個辦法…..合體《逃脫不了卡通的陰影…..》
合體~~~~四聖王《我突然覺得自己回到了國小….》
之後~~~~聖劍…出來吧《聖劍傳說….還蠻好玩的》
地底裂開….憑空飛出一把劍..在炎土雷水四股力量的聚合之下…四聖劍現世《請自行配上你喜歡的卡通音樂…..》

四聖王終極密技~~~~神木斷…..
四聖王使出分身影潛隱藏身影…欺近剎巴特身後使出必殺一擊…….
燦麗的夕陽照耀著浮華的雲彩…..
該過去的終歸會過去…..


『ㄚ魯咪~~~~你看這樣可不可以ㄚ…….』我滿心期待著ㄚ魯咪的反應…..
ㄚ魯咪是我同學….是個死忠的機戰迷….且對卡通可說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他摸了摸下巴…..說了一句:『這是什麼?…..』他的眼中閃過些許不屑…

『這..這是我..耗費幾天的時間寫出來的小說ㄚ….怎麼了嗎?』難道說….

『嗯..這確實很像一個國文只有小學六年級程度的人才寫的出來的東西…..也只有你敢把這種東西給人看……,好了..先別說這個了,你補修的錢籌出來了嗎?』
ㄚ魯咪從皮夾裡抽出5張千元大鈔晃了晃~~苦笑了笑,本來可以買個兩隻〝鋼蛋〞模型…現在沒了

『我..我向我能借錢的同學..ㄚ哲..小中..小樟..宏益..小揚都借了錢…,也才湊到
2738塊….外加兩塊小澤圓..〈誰借你的阿…!?ㄚ訓嗎?〉』

『好吧…看在小澤圓的份上,我1000塊借你,小澤圓我就帶回去了』嘿嘿嘿嘿….奸笑…..

『不要…我要先看…』
『你不是很缺錢嗎?那就先給我…』
『我~~~不~~~要~~~』

兩人為了兩片..日本為了用來侵害台灣無數少男的身心而製成的高科技映像光碟《簡單說..就是A片》…..而爭吵…..

兩天後…..補修的第一天到來…..


待續

台長: 番茄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