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17:32:5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自己為了什麼,慌亂的心不停顫動
人生的起起伏伏,孤海浮木般難以預料
多少寂寞的夜裡,輾轉難眠,心裡想的都是唯一
是誰擾亂了我原本規律的生活
在這個2001的凜冽寒冬...
不是妳,早已放棄了追求
不是妳,我還依然放縱自我
朝晨的清露沾濕了滿滿的傷痛
徹夜未眠的哀愁有著滿天星斗
渺茫的希望、星星燈火的夜空
表面的意相、浩瀚無垠的宇宙
黑洞裡是我埋藏的自我
唯有那無窮無盡的黑暗空洞
才能封印日益瘋狂的野獸

惑的是無知的自我
惑的是冰冷的寒風
惑的是短暫的溫柔
惑的是瞬逝的熱衷
惑的是生活的繁瑣
惑的是束縛的傳統
惑的是生命的脆弱
惑的是心死的..我

寄不出的耶卡,鎖在抽屜陰暗的角落
不知在妳的世界,有沒有時間的變動
有沒有喜怒哀樂的顏容
有沒有我倆記憶中的煙火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我無緣的至愛 雲芳

不知如何安撫 年少的心
不知如何忘卻 苦悶的情
一切的一切 如同過眼雲煙
是那般的 難以忘卻
------------------------------------------------------
從硬碟深處挖出來的,好懷念呀!以前竟然會寫這個XD

台長: 番茄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